银川专业打印机复印机维修-10年维修经验-卡纸、异响、打印效果差维修

企业认证
兴庆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复印机维修 打印机维修 耗材销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位于银川兴庆区鼓楼电脑电讯市场负一层西北角,实体经营。打印机复印机维修领域经验丰富,可维修目前市场常见品牌的各类型号打印机和复印机。涵盖品牌有:惠普 佳能 兄弟 联想 施乐 京瓷 震旦 奔图 立思辰 美能达等众多品牌。另有打印机相关代用和原装耗材销售及批发(硒鼓 粉盒 碳粉 墨水 色带)绘图、格之格品牌耗材。公司配备专业维修技术人员3名,10余年维修经验,可上门维修。
请告知打印机故障现象,品牌型号,打印机类别:激光还是喷墨,与用户电话初步沟通确定打印机问题,协商维修方案,上门取送机器。提高客户办公效率和解决客户时间。
本公司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满足各类企业,单位财务需求。可长期与信誉良好单位建立长期合作,进一步降低客户成本,具体请咨询。
我们服务目的是帮助客户决绝问题,建立信任,杜绝治标不治本的一次性高额收费临时解决方案。从根本解决打印机复印机的各类故障。如遇到不能维修,或维修成本过大的没必要维修的打印机,我们会提前告知客户,并且免收检测费。
具体事情具体分析,实干精神源于我们!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银川市金凤区华瑞电子经销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