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伺候月子照看老人,育儿嫂住家,照顾小孩,做饭陪护,产康催乳,钟点工
店铺 15
月嫂伺候月子照看老人,育儿嫂住家,照顾小孩,做饭陪护,产康催乳,钟点工
月嫂 9
月嫂伺候月子照看老人,育儿嫂住家,照顾小孩,做饭陪护,产康催乳,钟点工
育婴师/育儿嫂 7
月嫂伺候月子照看老人,育儿嫂住家,照顾小孩,做饭陪护,产康催乳,钟点工
保姆 8
月嫂伺候月子照看老人,育儿嫂住家,照顾小孩,做饭陪护,产康催乳,钟点工
陪护 7

月嫂伺候月子照看老人,育儿嫂住家,照顾小孩,做饭陪护,产康催乳,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银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不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照看老人 新生儿月嫂 育儿嫂/育婴师 住家保姆 育婴师服务 家政保洁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保姆做饭看娃服务
找工作,广告骚扰勿扰,谢谢合作!
【公司简介】
银川家保家政是一家专业服务于各个年龄段的母婴、保姆、家政服务公司,提供孕、产、康、养一站解决方案。倡导分享与温度文化,让雇主感受到服务的专业贴心,让家庭服务员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公司拥有各类家庭服务师数人,能满足每个家庭的需求。我们专业为您提供:育婴师、育婴嫂、育儿嫂、月嫂、保姆、接送孩子、男女护工、病人护理、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照顾老人等优质服务。

【公司主营业务】
(1)母婴护理(月嫂)
(2)育婴师/育儿:
(3)保姆
(4)催乳
(5)小儿推拿
(6)产后修复
(7)婴幼儿(0-3岁)早教
(8)月子餐/婴儿辅食订制
(9)养老护理
(10)钟点工服务
(11)单位日常保洁
(12)家庭公司开荒保洁
月嫂:住家月嫂、不住家月嫂、新生儿月嫂、产妇护理;
1、宝宝生活照顾:婴儿喂养、护理及用具安全;
2、宝宝专业护理:湿疹红臀防护、脐带消毒护理、常见病及早教;
3、新妈妈生活照顾:烹制月子餐饮、指导产后自理、清洗衣物、卫生清洁;
4、新妈妈专业护理:乳房护理、体质调理、形体恢复、满月汗蒸;
育婴师/育儿嫂:住家育婴师 不住家育婴师
1、生活护理:宝宝喂水、喂奶、拍嗝、洗澡,抚触被动操,二遍处理和清洗衣物,用品消毒,辅食添加。
2、常见症状:黄疸、湿疹、红臀、腹泻、腹胀吐奶等常见症状的预防,发现异常及时提醒就医。
3、潜能开发:提升宝宝视觉能力、触觉能力、听觉能力、感知引导、四肢协调能力、情商发育等。
4、早期教育: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的发展水平选择和改编亲子游戏、讲故事、阅读;创造情景培养婴幼儿的良好情感和认知以及良好规律的行为习惯。
保姆:住家保姆 不住家保姆 半天班保姆等
1、制作家庭三餐:(营养配餐、买菜做饭、清淡、红烧、营养煲汤、南北方地域家常菜等;)
2、家居日常保洁(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保洁维护)、床上用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
3、老人日常照理:(1)协助老人脱、穿衣服、铺床、迭被晾晒被、(2)协助老人去医院看病、取药、提醒老人按医嘱吃药、(3)陪老人散步、购物、陪老人聊天、读书、读报等
护工/护理:自理老人 不能自理老人 半自理老人 白班护工
1、给病人接大小便、换尿垫 给病人翻身、擦洗 洗头、洗脚、剪指甲、简单按摩等
2、帮助病人活动、晒太阳整理床铺及卫生清洁病人居、保持室内通风。
3、制作适合病人吃的一日三餐、按时给病人喂饭、喝水、并尊医嘱给病人服药
钟点工服务:做饭、收拾屋子、接送孩子等;
单位日常保洁:每天收拾办公室职场卫生、养护公司绿植;
家庭公司开荒保洁:收拾建筑垃圾,清楚浮灰、去味、清洁;

【服务优势保障】
1、背景调查:确保阿姨无犯罪记录史、无吸毒史,无不良信用记录非失信人,身份信息真实可靠。
2、严格培训:服务人员上户工作前需经公司岗前培训,上户后有定期岗位提升培训,包括:母婴护理,育婴\儿,月子餐、辅食,催乳产康,高端管家,婴儿早教,小儿推拿、护工养老、营养配餐、职业道德、礼节礼貌、行为守则、高端家政、等专业的技能培训。
3、健康合格:阿姨持合格的体检报告上户,期间有健康绿码。
6、售后保障:公司对于收到客户的阿姨进行奖励原则,让优秀的阿姨更优秀,对被投诉的阿姨进行相应处罚,让不优秀的尽快成长,让不合格的主动下岗,回炉培训,对于给客户造成的损失,客户申请售后,公司会进行解决处理。
8、您如果对阿姨服务不满意,可以协商解约,我们将退还您剩余费用。

【服务区域】
为了免除您路途奔波,行动不变的烦恼,我们提供全市范围内的上门面试,让您坐在家里就能轻松的找到满意的保姆月嫂。 特此声明!选择我们:“全程保险!服务无忧!”避除您雇佣家政员的后顾之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银川市兴庆区家保家政服务经营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