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注册、霍尔果斯自贸区注册、财务代理、进出口备案、工商注册、资质代办
店铺

公司注册、霍尔果斯自贸区注册、财务代理、进出口备案、工商注册、资质代办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伊宁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分公司注册 内资公司注册 个体户注册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超10000家公司成功注册经验:高效、快速、专业,承诺无任何隐形收费!
主要服务:1、无地址注册、快速出营业执照(快可3天出照)、公司住宅注册、专业财务代理、税务统筹、资质代办、商标服务!手机APP随时查账
2、公司注册可选区域:五家渠、昌吉,霍尔果斯,乌鲁木齐,哈密,伊犁,喀什,库尔勒,阿克苏!
3,一手快速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低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公司地址位于:长春路和河北路交汇口(澳龙广场对面),上海大厦A座13楼,办公面积近千平方。停车位充足,方便停车。
公司优势
一:性价比高,小规模会计代账低至300元/月,一般纳税人低至600元/月;
第二:手机APP端推送简单易懂的及时财务状况,企业法人对公司财务状况了如指掌;
第三:以客户服务为宗旨,提供一对一的优质客户服务,为客户解决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财税问题;
第四:专业的财税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财税咨询;
第五:如若账务处理和申报纳税出现错误,我们将全权承担赔付责任;
第六:截止2020年已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十亿,投资方包括:国家中小企业基金会、IDG风投,腾讯、小米等业界知名投资机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简介:新疆兴九江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是新疆财经大学校企合作单位、实习基地,新疆农业大学校企合作单位、“产学研联合培训人才基地”、新疆代理记账行业市场研究会会长单位、“慧算账”新疆运营中心,是目前新疆名列前茅的一家互联网财务公司。
兴九江财务公司是经市财政局批准的,拥有代理记账资质的专业财税服务公司,公司专注致力于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公司注册、记账、报税、金融一体化的服务平台。慧算账拥有自己的会计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业务已覆盖500多座城市,服务50万余家中小企业。
新疆区域已覆盖五家渠、昌吉、伊犁、阿克苏、霍尔果斯、库尔勒、喀什、伊犁、哈密等地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获荣誉
2015年、2016年,国际著名风投IDG资本,连续两轮跟投“慧算账”, IDG也是百度,腾讯,360,小米等互联网巨头的重要投资人。
荣膺2016中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2015年度中国信息化较佳产品奖”
“2015年度较佳数据安全奖”
“2015年度较具影响力互联网财税品牌”
2017年授予新疆财经大学“实习基地”
2017年授予新疆农业大学“产学研联合培养人才基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会计服务
1、税收筹划,财务顾问;(好的财务分析可以给你避免不必要财务风险,节省企业成本开支,一个点子可以让您少走很多弯路)
2、代理记账:建帐、记帐、制作报表,网上申报纳税、小规模、一般纳税人
3、涉税事务:国税、地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申报
4、税务、报表,一般纳税人查账、税收优惠申报。
工商服务
1.公司注册,提供地址
2.企业工商注册,资质代办
3.工商变更:地址,法人,经营范围,名称变更等,股权转让,公司注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疆兴九江财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