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彦舞蹈培训 拉丁舞 芭蕾舞 暑假班火热招生

个人认证
伊宁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街舞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中心从2000年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余年,是自治区授予成人、少儿体育舞蹈(拉丁舞、标准舞)健身交谊舞及体育舞蹈教师、裁判专业培训考级机构,拥有300多平方米的培训场地,先进的教学设施,由**教师、裁判姚夙彦女士亲自执教、培训的学员多次代表伊犁州参加全国及全疆体育舞蹈大赛并取得冠、亚、季军等优异成绩。为北京、上海、重庆、兰州、自治区等专业舞蹈院校输送了诸多人才,为伊宁市、各县、农牧、团场及幼儿园培养了大批老师,经过近二十年不断努力,使体育舞蹈在祖国大西北已普及到各县、农牧团场及舞厅……
除以上各舞种,本中心近年来又在推广普及新疆舞麦西来甫、踢踏舞、广场舞等民族特色及大众舞,同时又开设诸多新的培训群体,如1.大学生特训班就是为即将走进大学的群体加强艺术综合培训,为步入大学校园带上一份惊喜。2.女子形体瘦身综合班:通过训练达到瘦身、塑形、陶冶情操、使其气质高雅更具女性魅力。
针对不同的群体,开设不同的班培养大众积极参与舞蹈。因为舞蹈是力与美的完美展现,它能培养激情文雅的气质,塑造良好的身姿、增强体质、净化心灵、拓展社交魅力和自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伊犁州工人文化宫培训部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