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月饼制作,礼盒版,简装版,量大从优

企业认证
伊宁市 金茂世界城 覆盖全伊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广式、苏式、滇式、徽式等 中秋月饼,诠释中秋新主张。曾获得优质食品金奖。

1广式月饼:广式月饼的主要特点是重油,皮薄、馅多、香甜。按馅分类又可分为:莲蓉月饼、豆沙月饼、五仁月饼、水果月饼、叉烧月饼等。

2苏式月饼:苏式月饼的主要特点是松脆、香酥、层酥相叠,重油而不腻,甜咸适口。苏式月饼的花色品种分甜、咸或烤、烙两类。甜月饼的制作工艺以烤为主,有玫瑰、百果、椒盐、豆沙等品种,咸月饼以烙为主,品种有火腿猪油、香葱猪油、鲜肉、虾仁等。其中清水玫瑰、精制百果、白麻椒盐、夹沙猪油是苏式月饼中的精品。

3滇式月饼:滇式月饼主要特点是馅料采用了滇式火腿,饼皮疏松,馅料咸甜适口,有独特的滇式火腿香味。食之疏松香酥,甜中带咸,油而不腻,有浓郁的火腿香味,是中秋佳节的必备食品,也是馈赠亲友的佳品。

4京式月饼:其主要特点是甜度及皮馅比适中,外形精美,皮薄酥软,层次分明,风味诱人。

5、徽式月饼:徽式月饼的主要特点是小巧玲珑,洁白如玉,皮酥馅饱。徽式月饼的皮还是油酥皮,馅却十分有特色,用的是菜和油、糖,也算是月饼馅里面独树一帜的了。这款月饼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含量无疑会稍多些。

6、衢式月饼:衢式月饼特点是酥香可口,芝麻当家。因为它是以芝麻为重要原料,所以衢式月饼也被称为“衢州麻饼”。其主要代表有“杜泽桂花月饼”和“邵永丰麻饼”。

7、秦式月饼:秦式月饼的特点是冰糖、板油出头、皮酥馅甘,甜而不腻。秦式月饼出自陕西,是月饼的鼻祖,荤素兼备,以素为主,馅心多放有青红丝、桔饼、玫瑰等果脯,糖、油、胎料比较突出。陕西月饼是以鲍鱼月饼、茶月饼、玉米月饼、无糖月饼等为主要特点,荤素兼备,以素为主,糖、油、胎料比较突出,馅心多放青红丝、玫瑰、桔饼等果脯。

8、晋式月饼:晋式月饼的特点是甜香,醇和。形式古朴,酥绵爽口,甜而不腻。其性质古朴,口味淳厚,酥绵爽口,甜而不腻,以“酥绵、利口、甜香、醇和”的口感特征着称于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双鸭山咖滋餐饮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