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爆进出口贸易 绿色健康有机食品

企业认证
伊宁市 伊美蓝港105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疆虎爆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位于巩留县中小微工业园,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玉米、爆裂玉米、杂粮研发、种植、田间管理、收储、生产加工、销售、物流和进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三个分公司、三个子公司和一个合作社。主要产品有:小疆君球形爆米花系列、Hi爆碟形爆米花系列和伊犁杂粮系列。
  公司通过不懈的努力,现已取得了绿色、有机种植认证和生产加工认证,被评为爱心企业、民族贸易企业、民族团结先进单位、扶贫优秀企业、“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本着“诚信、务实、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从“种植、加工、餐桌”走可追溯的全产业链之路,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先,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有机食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疆虎爆进出口贸易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