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小儿推拿技术的培训费用大概是多少?

企业认证
云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医推拿培训 建筑培训课程 培训学习 会计培训课程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小儿推拿培训招生简介
课程优势:
简单易学:小儿推拿手法简单,容易上手,方便家长操作。
全面系统:课程涵盖小儿推拿的各个方面,从基础到进阶,确保学员掌握全面技术。
无副作用:小儿推拿采用纯手法,无药物,安全可靠,无副作用。
效果显著:通过专业培训,学员可以迅速掌握技巧,为孩子带来健康与舒适。
授课:经验丰富的临床专家亲自授课,分享他们的实践经验和心得。
推荐就业:学成后,我们将为 就业机会,让您轻松找到满意的工作。
考取证书:完成培训并通过考核后,学员将获得通用的小儿推拿师证书。
培训班背景:

当前市场上对于小儿推拿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但市场上的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导致消费者对小儿推拿的信任度下降。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提高小儿推拿行业的整体水平,我们特地组织了这次培训班。我们汇集了业内**专家,为您详细解读小儿推拿的专业知识。

课程内容概览:

小儿基础类:包括小儿穴位、穴的定位与作用。
小儿进阶类:探讨小儿生理特点、诊断方法以及各种小儿推拿手法。
小儿临床类:针对常见的小儿疾病,如发热、感冒、咳嗽、呕吐、疳积、腹泻等,进行实操教学。
其他特色疗法:刮痧、艾灸、药浴、茶饮及穴位敷贴的操作方法。
保健疗程卡操作与店面运营管理:为学员提供实际操作与经营管理的指导。
选择我们,选择专业与信任!让我们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与未来努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洋中医研究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