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驾校/随报随学/课时灵活/快速下证/正规驾校

企业认证
云浮周边 云浮周边广州佛山肇庆云浮均接受报名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春节前夕大优惠!!!详情致电广州佛山肇庆云浮均接受报名驾校全面放开外地户口学车限制,妥善解决了外地户口学车难,学车慢的大难题。
  驾校长年招生:服务好价格优,约车快,拿证快。专业的教练员一对一的教学,随到随学,让您在短时间掌握好的驾驶技能。杜绝教练员吃拿卡要的一切不良行为,让您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郑重承诺:
A:所有班别均是一次性收费,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B:杜绝一切吃、拿、卡、要
C:标准硬化训练场,绝非路边游击式训练
特殊优势:
A:全新金龙教练车,保证通过率,设有班车接送。
B:拥有模拟室、食堂、免费WIFI开放的驾校

学驾驶、考驾本,就来安信驾校!您轻松学习,满意拿本!
安信驾校位于高明区荷城集培训、考试为一体的全现代化专业驾驶员培训学校。

***我们承诺****
规范化训练基地
一站式优质服务
随时约车无节假日

****设备优势****
学校设备全部采用国内先进的驾校培训设备,配备的道路模拟练习室,内设考试模拟练习系统,学员可通过模拟练习轻松理解驾驶的各种原理及技巧。各种路段练习场,均按照较新驾校考试标准建造,同时模拟实际路况设置周边环境,为学员今后实际上路打下坚实的驾驶基础。

学校拥有的练习车型,均为标准的小客车教练专用车型,具有统一的教练车牌号,车管所统一、正规管理,定期检查与护理,给学员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教学优势****
组建了一支高素质、高能力的专业教练团队。聘请的教练员均持有驾驶员教练证,教龄均在5年以上,教练员在上岗之前接受严格的上岗培训,严禁教练团队“吃、拿、卡、要”,一经核实,绝不姑息。

针对考试新规、交通新规,总结了一套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采用一对一教学方式,保证教学的高质量及考试的高通过率。学车安信好,技能信誉高!安信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各类车型驾驶员现正火热招生,
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中山路122号安信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即区交通局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市安信达驾驶员培训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