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厅设备、空调回收、厨房设备回收、酒店布草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云浮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咖啡厅设备、空调回收、厨房设备回收、酒店布草回收等服务。
高价回收宾馆,酒店,KTV,酒吧设备,茶楼,火锅店,酒楼设备,会所设备,咖啡厅设备,美容院,大型商场,超市,网吧,中央空调,电线电缆及厂房整体拆除等一切物资
『服务内容』

1、酒店宾馆回收:电脑、空调、高档餐桌餐椅、韩国实木餐桌餐椅、厨房设备、冰柜、不锈钢厨具、不锈钢水池、台岸,中央空调、风幕柜、操作台、制冷设备等,酒店宾馆布草、酒店宾馆办公家具等,整体回收。

2、空调回收:各种品牌,各种匹数的空调,以及各种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天花机、柜机、分机、窗机等各种空调和压缩机、水炮、风机、风柜设备

3、厨房设备回收:不锈钢厨具、不锈钢灶、不锈钢水池、六门冰柜、冷库、不锈钢面案、水池、蒸笼、冰柜、保鲜柜、消毒柜、各种厨具等。

4、餐馆设备回收:餐桌椅、桌椅板凳、厨房设备、冰柜、展示柜、冻库、不锈钢操作台、冷藏柜。

5、饭店设备回收:饭店厨房设备,厨具,餐厅桌椅,冷藏柜,冰柜、空调,冷库设备等

6、咖啡厅设备回收:茶楼设备,餐饮设备,制冰机、碎冰机、咖啡机、空调、厨房设备设备、桌椅等,整体回收。

7、奶茶设备回收:各种的奶茶设备、冰柜、不锈钢操作台、展示柜、等一切奶茶店设备

8、火锅店中餐馆回收:厨房设备、火锅桌椅、酒店桌椅、餐桌,餐椅等

9、金属设备类:电缆,电线,废铁、废铜、厂房设备,机械设备,厂矿设备等一切废旧物质
【服务优势】
我们的服务形式:周到、专业、细致、标准。
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勤勉、双赢。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客户至上、诚信守规、同心图治、追求卓越。
专业高效的服务 让您满意是我们的心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兄弟旧货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