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到神农架滑雪包车 到五峰国际滑雪场滑雪包车 车型齐全 驾驶技术娴熟

企业认证
伍家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于是就在网上找了这家,这家的车车况非常好,内饰很干净【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商务用车、本田CRV、租车服务、别克商务、奔驰商务等服务。
【口碑·亮点】很正规!而且服务好!车况很好!车内很干净!推荐【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商务用车、本田CRV、租车服务、别克商务、奔驰商务等服务。【口碑·亮点】很正规!而且服务好!车况很好!车内很干净!推荐【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商务用车、本田CRV、租车服务、别克商务、奔驰商务等服务。【口碑·亮点】
车辆干净整洁无异味、服务质量相当到位、特别客气的师傅。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大客、荆门租车就找悦途提供商务车SUV轿车豪车、不限车型等服务。
悦途租车提供各种租车服务,可日租,长期租
新老款别克GL8、普通轿车,奔驰、宝马、奥迪、迈腾、雅阁、凯美瑞、商务轿车中高端轿车租赁,长期租赁可优惠。婚车车队

经济型:大众朗逸、雪佛兰科鲁泽、大众宝来、雪佛兰科沃兹;

精英型: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别克君威;

豪华型:奥迪A6L、宝马5系、宝马7系、奔驰全系;

越野型:本田CRV、丰田汉兰达、丰田霸道、路虎等;

商务型:别克商务GL8ES、别克商务GL8、奥德赛、瑞风商务(7座、9座、11座)、奔驰商务等;

宜昌悦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本公司经营各种商务车,家用轿车的租赁服务。可承接商务车队,大中小型商务用车,大中小型会议及演唱会现场用车。本公司价格,全市低价,服务至上,始终提供优质、高效、准时、快捷、安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送上舒适、超值、安全的服务,让你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本公司本着诚信是立足之本,便捷是努力的方向,创新是生存。

机场接送:提供机场租车专业的商务司机接待,提供准时,整洁、高档的接送用车服务。

商务租车:司机熟悉市内道路,素质高,态度好,半天起租,各类车型齐全。

会议租车:可根据会议规模合理安排车队,高中低档用车,各类车型齐全。

长途租车:提供配驾、提供安全、舒适、快 捷的长途用车服务。

自驾租车:轿车、商务车、越野车车况好,车新价优。

我们以提供高质量服务为核心,为中内外各界超级顾客提供全方位的自驾、商旅旅程服务。
我们的优势:
1、手续简便、快捷,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
2、一站式服务,使您省心省事,您只需选好车,剩下的琐碎工作由我们专业的服务人员来做。

专享私人定制化旅行。
品质决定一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宜昌悦途商务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