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精装毛坯房专业验房 随叫随到 节点验收装修监理 高级验房师及收房

个人认证
伍家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施工监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业务范围】第三方验房出具报告,专注为业主提供:精装验房毛坯验房,水电验收,木工验收,漏水问题查验,瓷砖验收,墙面验收,吊顶验收,毛坯房验房、精装房验房、酒店验收,别墅验收,办公室装修完工验收,商铺验收,装修监理咨询等服务。提前48小时。
【验房服务】一、验房服务(按建筑面积计算)具体核算 格及了解服务项目;监理服务项目:装修监理作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在接受业主的委托和授权后,为业主提供预算审核、主材验收、质量控制、工期控制等技术,在家装工程中替客户监督施工队的施工质量、用料、服务、保修等。1毛坯房验收项目:
墙面工程验收;地面工程验收;天棚工程验收;门窗工程检验;管道工程检验;防护栏工程检验;空调预留洞工程检验;烟道工程检验;给排水工程检验;等10个门类,39个大项,78个分项,430个验点,按照分户验收标准和验房师作业流程进行全面验收。2精装房验收项目:
墙面工程验收;地面工程验收;天棚工程验收;门窗工程检验;管道工程检验防护栏工程检验;空调预留洞工程检验;烟道工程检验;给排水工程检验;室内噪音检测;面积核对;强电工程验收;弱电工程验收;闭水试验验收;公共设施验收等15个门类,48个大项,112个分项,525个验点

【优势】
一、验房监理,精益求精,定位为独立的、专业的、创新的第三方工程技术服务,验房师为8至15年以上工程技术经验的工程师。
二、验房监理,互联网+第三方房屋质量监督检测平台,对验房工程师解决业主“收房不专业,烦恼多”的痛点,改变传统收房行业现状,维护广大业主的权益。
三、验房监理,践行着:第三方、专业、责任的初心,通过多年对业主的专业服务,保持着99.5%以上的客户满意度,老客户转介绍率96%以上,和口碑成为了家晓验房监理较主要的推广方式。
我们的服务优势
A.专业服务-省心:根据国家法定规范,严格验收房屋工程,把好验房关。
B.在线咨询-省时:专业客服全天候在线答疑,直接提问快速解答,让您不再为搜索不到答案而烦恼
C.第三方验房-省力:站在业主角度,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检验房屋施工工艺和质量是否达到要求
D.验房报告-高效:验收服务后半小时内出具专业图文报告,简单易懂,有图片的报告,能有助于您对全房的问题有全面了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宜昌家装服务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