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装修、新房装修、别墅装修、大平层装修、全包半包、全屋定制、新房设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葛洲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别墅装修方案 三室两厅装修方案 新房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方案 两室一厅装修方案 店铺装修 婚房装修 家装服务 泥瓦工服务 出租房装修 全屋定制 水电工服务 工装服务 二手房翻新 旧房改造 施工监理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宜昌东维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是一家具备丰富经验的建筑行业设计公司,我们的团队具备新颖的创意设计、完善的项目管理、丰富的施工经验。我们倡导“一次装修、一生朋友”,以货真价实的装修产品和完美的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综合设计及施工服务,让每一个装修客户都能住上绿色、环保、温馨的家。专业承接家装、工装、设计、施工为一体,实行全包、半包或清包施工及设计一条龙服务,免费上门量房免费设计,品质保证!

【家装服务】
新房装修、毛坯装修、别墅装修、大平层装修、小户型装修、毛胚房装修、婚房装修、各类简装/精装等。


【东维装饰工程装修流程】

电话咨询——>免费上门现场测量——>了解户型及客户需求——>出具电脑平面图和预算——>签订施工合同——>进场施工——>工程监理——>分阶段验收——>整体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质保售后服务


【服务优势】
1、免费装修咨询、免费上门测量。
2、免费专业设计团队为您量身定制方案以及预算。
2、经验丰富且固定的施工团队,详细的施工合同制定及签署。
3、不转包、真材实料、分项报价、透明预算绝不低开高走。
4、专业完善的施工、人性化的售后服务。


【服务理念】
我们秉承“ 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存,以绿色和谐为”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理念。以“客户利益高于一切”、“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没有良好的服务,就没有公司的发展”之经营理念。一切从细节做起,做好每一个细节,优质工装、环保家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较好的方案和质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维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