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用车、会议用车、班车服务、接送服务、婚庆用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服务周到,热情,细心!!!体验感满意👍【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商务用车、会议用车、班车服务、接送服务、婚庆用车等服务。
该商家提供主要车型:

主要车型:
5座轿车:奥迪A6L,奔驰S400,大众帕萨特,大众迈腾,别克君越,起亚SUV,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K5等。

7座商务车:新款别克GL8,奔驰唯雅诺,V260,本田奥德赛,6座豪华版房车:有床位,洗澡,卫生间,数字电视等。

9座商务车:豪华丰田海狮,豪华福特新全顺,大通V90。

13一17座:13座丰田海狮,15座福特全顺,17座奔驰凌特。

16一23座正宗丰田豪华版考斯特: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可同时提供35台。

豪华宇通、金龙大巴:26座,33座,39座,45座,50座,55座。可同时提供30台。




承接:接机接站,商务会议,展会用车,景点旅游,市内包车、班车租赁,点对点包车、长短途租车、婚庆用车,旅游用车,班车接送等

商务用车:我们可以向各类行业提供用车服务、旅游用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体面周到的司机。

外企用车:我们将竭诚为各外企代表处、外资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旅游用车:我们为您准备了多种车辆以及各类商务用车。您只需要提前预定,在与我们确认后,既可以享受到准时准点的用车服务。 机场接送:各类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以及往返业务。

婚庆用车:多款高档婚车,婚庆的新人们在婚礼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个人用车:民工返乡,接送工人等一切个人用车。

【服务优势】
我们的服务形式:周到、专业、细致、标准。
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勤勉、双赢。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客户至上、诚信守规、同心图治、追求卓越。
专业高效的服务 让您满意是我们的心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盐城市振威企业后勤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