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达网约车出租出售新能源车辆、以租代购,新能源车出租出售、新能源车租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能源车租赁 租车跑滴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滴滴平台、以租代购、日租、新能源车、网约车、滴滴租赁等服务。
龙达网约车与滴滴平台合作,保证所有车辆优先派单。

车新价优,资质齐全,可根据自身情况量身定制方案。

我们聘请了专业管理人员,有丰富的网约车平台运营经验,能及时解决运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通过后台系统数据分析、可指导司机接单技巧及流程、服务要领。新能源车辆可租可售、个人代步用车,商务用车、旅游用车、自驾、代驾、长租、短租、日租、月租、年租都可。

【提供车型】
提供别克、威马、荣威等各种超长续航新能源车型,十几种车型供您选择,欢迎您详谈!

【服务优势】
(1)车辆均为2019-2022年的汽车,全部自动挡,车况良好。
(2)我们负责车辆的保养、维修、保险、提供24小时专人救援服务。
(3)在网约车营运期间的抓扣车由我们负责处理。
(4)方便广大司机朋友,车辆可租可售,价格超低 ,工作时间自由安排。
(5)我们和滴滴平台合作,保证所有车辆优先派单。


【龙达地址】
亭湖区创业路站前不夜城嘉元广场(周一到周日,9点-22点可直接来店里选车了解)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龙达网约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