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汽车客运站专业大巴中巴租车-旅游包车-企业厂班车-通勤车-婚庆包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内包车1日游 市内包车1日游(35 市外包车1日游 婚礼迎宾包车(35- 婚礼迎宾包车(39- 火车站/机场接送 市外包车1日游(35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营配驾:小巴、中巴、大巴、7、9、15、17、18、19、29、38、48、50、55、57座。车辆齐全,可提供正规发票,各类全新新款商务别克,丰田商务,金旅考斯特,九龙商务车,汽油丰田考斯特中巴,豪华大巴。适合个人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商务接待、机场入接送、旅行社旅游包车、公司班车、和婚纱摄影,婚车租赁,上下班车。

更多需求的车型任你挑!
金龙客车、安凯客车、安凯、中通客车、中通、宇通客车、MPV商务车、黄海、海格、黄海客车、海格客车等服务。


1、公司用车:为您提供员工上下班接送、日常工作、公司活动用车、贵宾接待专车。
2、旅游用车:为旅行社、团体及个人提供旅游大中巴车、17座全顺,29座中巴,35座,39座,45座,49座,55座,57座!旅游大巴,配专业司机,直达目的地。
3、长期包租:为常驻企业、办事机构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
班车服务:为企业、学校、工厂提供专车,接送员工上下班,可以根据客人要求制定合理路线.按时到达。
4、商务用车: 为您提供各种商务会议、参观楼盘用车,我司司机熟悉深圳市内路线,服务周到。
5、机场车站接送: 提供机场接送用车,并可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为你提供干净,准时 舒适温馨的车辆接送服务。
我公司车辆新,师傅服务意识强,含正规承运人高额保险!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欢迎咨询。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司机礼貌热情,笑迎乘客,有良好的仪容仪表,有端正的工作态度;
2、我们的司机有过硬的驾驶技术,熟悉佛山、广州及珠三角省内外周边地区道路,使您出行更为放心。
3、我们的司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主动给乘客开关车门,协助乘客上下车;主动帮助乘客提拿行李并提供其它相应合理合法的服务。 欢迎有意向或者有需要的公司(个人)电话咨询。我们可以免费预 约,能更好一步安排你的行程。你的建议是我们较大的收获。
4、我们一直坚持以《信誉*、安全*、服务*》为宗旨,为广大顾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适、超值的服务,吉顺本着以客为尊、诚信经营的服务原则,为广大的市民、企事业单位、外商外资企业、学校、商场等单位或个人提供租车服务、行政用车、商务、会议接待、机场接送,上下班接送等汽车租赁服务。

得到了许许多多的市民、企事业单位,和外资企业的认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苏快鹿盐城汽车运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