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宏成汽车服务·旅游租车、机场接送、自驾用车等提供5-59座所有车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优势】
盐城宏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从事租车行业多年,本公司车型齐全,车辆崭新,价格实惠。

【服务范围】
本公司主要是以公司单位、外资企业、宾馆、团体、旅游公司以及个人用户为服务对象。公司自创办以来,以“诚信服务、止步”为动力向客户提供优质、快捷、安全、舒适的租车服务,专业提供企业自驾/活动用车 / 家庭用车 / 自驾用车 / 长期租车 / 短期租车 / 婚庆用车 / 商务包车 / 展会用车 / 酒店用车 / 会议用车等等一系列租车业务。现已发展成为盐城较具规模的汽车租赁公司之一。我们立志打造较便利、迅速、经济、时尚的汽车租赁服务。

【业务种类】
商务租车、企业班车、会议/商务用车、机场/车站接送、旅游用车、婚庆活动用车、长短途包车、个人自驾租车、其他用车等

【车型包含】
15-28座新丰田考斯特;
7座豪华别克商务;
35座宇通大巴;
37座-55座大巴;
5座轿车;
5座SUV等。

本公司有奥迪、奔驰、宝马、雅阁、丰田汉兰达/凯美瑞/卡罗拉、别克、本田CRV、哈弗SUV、现代IX35、大众、起亚等品牌可租欢迎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盐城宏成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