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专业颈肩腰腿疼康、颈椎疼痛、肌肉酸痛、风湿、类风湿关节炎等

个人认证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灸膏热敷,模拟创造“发烧”环境,高温驱寒,药效渗透皮下组织,进入血液循环,拔除寒毒,扶正人体体温,深层驱寒,激发人体自愈,增强免疫力,快速改善因虚寒、療而引起的各类筋骨疼痛及宫寒痛经症状。

寒湿体质 百病之源

颈椎病引起的:头晕、头胀、头痛、眼睛胀、心慌、恶心、手指麻木、上服无力、上肢疼痛、颈部转动困难、肩背部酸痛、沉重、走路踩棉花。

肩周类引起的:肩膀抬举困难,不能后背、梳头、提裤子疼痛,天气变化疼痛加重、夜问肩部发凉、疼群、影响睡暇。

痛风:痛风为由环呤代谢素乱、尿酸水平开高导致的代谢相关疾病,临床上可表现为痛风性关节选或痛风性肾病。

降关节病引起的:关节肿胀、上下楼疼痛加重、发软阳坡困难、关节形.屈伸不利、关节怕冷、蹲起时疼痛、关节僵硬酸胀、天气变化疼痛加重。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腰痛、腰肌无力,下肢窜麻疼痛、身困难、不能久坐、身体情斜、弯腰困难、下肢感觉障、木无力、肌肉萎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盐城颈肩腰腿痛康复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