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设计培训班,大咖讲师+小班面授,理论+软件实操,零基础学!

企业认证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很多女孩子担心学IT技能学不会,其实IT行业也有很适合女孩子学习的课程哦!
——
很多女孩子都希望在事业上有一些成就,打破“读书无用论”的固有成见。没有一技之长,又不甘于只做个办公室小文员。想要重新学习又怕来不及,零基础难道就没有机会了吗?不,你还可以寻找另一种成功方向:学习UI。
——
UI是什么?
UI行业刚刚在全球软件业兴起,属于高·薪技术设计产业,与国外在同步发展水平。其次国内外众多大型IT企·业(例如:百度、腾讯、中国移动、联想、网易、淘宝等众多企·业)均已成立专业的UI设计部门,但专业人才稀·缺,人才资源争夺激烈,就业市场供不应求。且这个行业的起步薪资高,且会随着工作时间的增加而增加,三到五年实现月.薪过.万,可以说是非常稳定的职业。
——
零基础学UI,就来北大青鸟,圆你高·薪就业梦!
女生想学UI,但自己没有任何基础,怕学不好。没关系,零基础学UI,来北大青鸟中博。专为零基础学员量身打造UI设计课程,由基础入门开始学习,小班教学,辅.导。且所开设课程皆为当下企·业切实所需,企·业 大咖教授IT前沿技术,课程体系每十八个月更新一次,紧跟IT行业发展趋势,保证技术的前瞻性。
——
零基础学UI,就来北大青鸟,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 欢迎在线留言或直接拨.打页面咨询电话】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中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