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回收办公家具回收桌椅床橱柜回收电脑家电回收宾馆酒店设备回收厨房设备
店铺

上门回收办公家具回收桌椅床橱柜回收电脑家电回收宾馆酒店设备回收厨房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上门回收家具家电、电器、欧式家具、实木家具、办公设备等闲置物品回收利用。旧家电上门回收 货架回收二手厨具回收上门 办公家具二手回收 二手空调回收 回收二手家具 酒店家具回收上门 收隔断 二手家电回收上门
家具回收:仿古家具、实木家具回收、欧式家具回收、红木家具回收、茶台、民用家具回收、办公家具回收、客房家具、等各种家具。
我们郑重承诺合肥市内免费上门收货,现金交易、安全快捷、并严格为客户保密,价格不满意可以不卖,无需任何费用。
1.酒店家具回收:酒店成套家具床、沙发、桌椅、空调、冰箱、电视机、音箱、橱具等。
2.民用家具回收:真皮沙发回收,布艺沙发,实木沙发,春秋椅,藤制沙发,茶几,更衣柜,衣柜,单人床,双人床,子母床,梳妆台,餐桌,,展柜,柜台,上下铺 红木家具、餐台、餐椅、电视柜,书柜,电脑桌等。
3.欧式家具:回收美式家具、回收仿古家具、回收古典家具,二手设备回收、收购办公家具回收,废旧物资回收。
4. 宾馆酒店设备回收:厨房设备,厨具,双人床、单人床、电视、冰箱、空调、桌椅等,整体回收
5.回收实木家具:各式实木沙发、茶几、真仿皮沙发、布艺沙发、双层铁床、电视柜、木床、衣柜、各式餐台、餐椅、书柜、梳妆台等家居家私。回收展柜,柜台,货架
6.家用电器回收: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微波炉、VCD、电脑、显示器、音响、功放机等家用电器.回收二手设备,办公设备
7.回收电器:回收各种废旧冰箱,彩电,空调,洗衣机,电脑,打印机,传真机,电视机、微波炉、复印机等.回收各种废旧电脑及电脑配件,显示器、芯片,仪器仪表,线路板及各种电子元件,集成电路等.
8. 家用电器:电视机、空调、洗衣机、家用家具、各种电器回收 二手干洗设备 制冷设备回收
9.回收饭店宾馆类:各种餐桌椅、各种不锈钢制品、灶台、烤箱、货架、超市货架、展示柜、保鲜柜、冷藏柜、大小冰柜(二门、三门、立式、卧式)、食品机械、茶几、地毯、冰激凌机等。
10.办公家具回收:办公桌椅回收,员工位回收,会议桌椅回收,文件柜回收。柜台回收,屏风隔断回收等
我们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及雄厚的经济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我们信奉:公平交易,现金支付,实现共赢!我们以守诚信,重信誉,热情周到的服务及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的客户信赖,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成为二手物资流通内的佼佼者!

关键词:回收旧空调回收,旧家具回收,二手空调回收。桌椅回收 回收办公室家具、家具家电回收、回收收家具上门、家电回收上门、回收二手物品家具,电视回收。旧洗衣机上门回收、上门收旧冰箱 回收二手物品家具 旧洗衣机上门回收 回收电视机 家电回收上门 二手家具回收上门 酒店回收 回收超市二手货架 回收二手电器上门 旧家电上门回收 二手美容床回收 物资回收 旧家电回收 厨具二手回收上门 冰箱回收 回收旧床 办公家具回收上门 液晶电视回收上门 家具家电回收 民用家具回收代扔 冷库回收 中央空调上门回收 二手家具回收上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聚福旧货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