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回收出租各类二手空调 柜机挂机吸顶机天花机 中央空调清洗
店铺

出售回收出租各类二手空调 柜机挂机吸顶机天花机 中央空调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出售 挂机空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二手空调出售回收、我们有大量的现货,质量保障,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各大品牌全新二手空调,您有更多的选择,可租可买,即买即装。

长年出售回收各品牌全新二手空调:大金,格力,美的,海尔,三菱,日立,夏普,家用空调,商用空调
 产品类型:1p空调,2p空调,3p空调,5p空调,10p空调,各种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天花机、风管机等免费送货,并有师傅上门设计、安装、保修服务
 【服务承诺】
 一、我们所出售的产品全部经过测试,质量保证,价格实惠
 二、本店所有空调制冷产品均高价回收
 三、本店供应每一台二手空调,均提供售后服务,买的放心
 我公司免费上门,真诚合作,信誉为主,全方位的服务为宗旨,随时欢迎您的咨询我们本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快速优质的完成客户交给我们完成的任务,让您没有后苦之忧。您的信任是我们较大的动力,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服务理念】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做客户们永远的伙伴。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盐城房博士清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