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废铁铜铝电线电缆工厂设备空调废旧机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亭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铁回收 废铝回收 废铜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回收电线电缆、废铜废铁废铝、
不锈钢等金属,塑料废纸,空调旧家电;厂房设备、电机、变压器、废旧车辆、
建筑废料及旧厂房拆除回收,并整体回收酒店、宾馆物资!
快速上门收购,回收价格高,现金结算。

业务范围:
《一》废旧金属回收
1、废铜:磷铜、红铜、白铜、黄铜、废铜丝、漆包线,黄铜沙、铜渣回收、铜屑 电缆 电线 各类废铜线弱电线等
2、废铝:铝合金、铝线、铝皮,铝板、铝锭、ps版、生铝、熟铝、铝箱 。
3、废不锈钢:304不锈钢、316不锈钢、301不锈钢、201不锈钢、202不锈钢等。
4、废铁回收:生铁件 镀金管 冷轧板 钢筋头 槽钢 角钢等成材及下脚料。
《二》废旧工业设备回收
废旧机械设备,制冷设备,电机设备,中央空调设备,电脑设备,金属设备,厂房设备,电子设备,
冲床设备、加工机床、车床、等各种机械设备,长年回收,可签订合同;
《三》厂房拆除回收
钢结构厂房拆除回收、各类楼房、厂房、及一切拆迁工程
《四》建筑工程废料回收
废钢材、废钢筋、螺纹钢、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建筑废料、拆迁废料。
《五》塑料废纸回收
亚克力、ABS、PC、PP、PVC、等可回收塑料,各种高档纸、黄皮纸、废纸箱、切边纸、打包纸等。
《六》电机设备回收
发电机、变压器、电梯、电柜、配电箱、接触器、开关、新旧电动机、电焊机、发电机组等电机设备回收!
《七》空调旧家电回收
各种新,老空调,中央空调,立式柜机、壁挂式单机,单冷、及匹数较大、较小的空调设备。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建湖顺宇再生资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