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滨海家庭保洁,精装保洁,工装保洁,开荒保洁、家电清洗等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滨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庭保洁 日常保洁 深度保洁 家电清洗 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瓷砖黑缝处理 洗衣机清洗 玻璃清洗 油烟机清洗 水晶灯清洗 地板打蜡 吊灯清洗 美缝剂施工 大理石抛光 瓷砖美缝 甲醛治理 甲醛检测 除甲醛

展开更多1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创立之初提出以“做高端家政,做诚信企业”为宗旨,以“洁净千家万户”为已任,视“质量和诚信”为企业立足之本。
各种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家庭大扫除、地面清洗、地毯清洗、地面打蜡、家电清洗、单位保洁、开荒保洁、玻璃清洗、深度保洁、地毯清洗、地板打蜡,瓷砖美缝等业务,专业的保洁团队,设备齐全,欢迎咨询!

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长期钟点工、护工、老人护理、接送孩子、收纳、日常家务、管家等家政服务

主营项目:

1、开荒保洁:新房、办公室、店面、别墅、写字楼、酒店、商务会所、超市、厂房、二手房等工程装修的整体开荒保洁保养;


2、家庭保洁:家庭一次性日常保洁保养,玻璃清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保养、厨房杀菌保养(墙砖、顶、地面、灶具、灶台 擦洗)卫生间杀菌保养(墙砖、顶、地面清洗);


3、空气治理:新房装修、酒店、厂房、办公室、4S店等内部空气治理、除异味、除甲醛等服务;


4、玻璃清洗:家庭窗护办公场所各种玻璃幕墙的专业清洗,除胶;


5、地板打蜡:提供专业实木地板、复合、竹地板清洗,保养,并提供进口高端固蜡服务;


6、地毯清洗:提供专业羊毛、混纺、化纤地毯清洗、消毒、杀菌、除螨服务;


7、家电家具清洗:提供专业家电清洗维护保养,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洗衣机清洗,冰箱清洗等家电清洗。


8、瓷砖美缝:瓷砖美缝剂施工、真瓷胶施工、瓷砖美缝、瓷砖黑缝处理、瓷砖美容、地砖美缝等。


【我们的服务】

专业、专心、周到、细致、标准。我们的信念:客户至上、至诚至信、不用口说、用心去做。


【我们的标准】

高定位、高质量、高效率。
选择我们,就选择了较好的服务,较优惠的价格,您的满意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滨海县东坎街道晨美家政服务部(个体工商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