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到长白山一日游 - 长白山天池 - 长白山旅游

企业认证
延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早6:30分延吉市各大酒店门前乘车前往长白山北景区,途径龙井高速前往中国十大名山之一【长白山】,约9:10分抵达长白山北景区旅游集散中心,换乘长白山摆渡车 前往长白山,乘坐环保车到达长白山*站《天池》倒站中心,乘天池倒站车登东北*高峰【天文峰】,天文峰的海拔2670,游客们欣赏素有“无限风光在险峰”的绝妙景观,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的三江之源【长白山天池】(长白山天池要根据天气情况才能看到)俯瞰长白山原始风光全貌。游览松花江的源头,落差高达68米,素有“万水之源”的美誉的【长白瀑布】;观较高可达到83摄氏度的高热温泉【聚龙温泉群】,它含有化氢等微量元素,呈现出五颜六色的壮丽景色,品尝独具风味的长白山金果一一【温泉鸡蛋】。一个隐在幽静的岳桦林中,湖面呈圆形,面积5380平方米水深10余米,湖水碧绿—【小天池】像一块翡翠宝石,其奇峰、怪石、密林犹具特色,置身其中,如浮游于绿色的波涛之中。上观天空如斑驳的碎玉,俯视大地,松针落叶叠积,如毯似绵,每一步都使您切身感受到大山的古老和岁月的悠远。小天池景区因此被专家誉为长白山中段较绿的地方之一。
游览【绿渊潭】,绿渊潭位于 岳桦林景观带内,因岳桦荫翳,潭水碧绿深窘而得名。
16:00乘车离开长白山景区,返回延吉结束愉快的长白山之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延边康辉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