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到图们珲春防川直通车当天往返

企业认证
延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早7:00左右延吉火车站统一集合乘车前往祖国的东大门—【边境图们市】
图们临江(图们江/豆满江)与南阳郡隔江相望,可参观到86号界碑,铁路大桥国门,江边公园。图们的江边广场,日常也是美观热闹,运气好的时候还可以遇到朝鲜族老人偏偏起舞。这里可远观世界上神秘的国度—南阳市的风土人情。
后赴敬信镇午餐,餐后赴防川风景区,沿途可观赏中朝边境风光。乘车抵达中朝俄三国交界的地带---【防川】风景区。前往中俄界碑土字碑,防川位于中朝和朝俄界河图们江入海口,距日本海15公里,是中朝俄交界的鼎足地带,在此登高远眺,三国风光尽在咫尺。防川特殊的魅力,在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特殊的历史背景。在这里,您可以体验“鸡鸣闻三国,犬吠惊三疆,花开香四邻,笑语传三邦”的感受。
游览【东北虎等动物体验馆】后乘车10分钟抵达【东方*村】参观感受边境朝鲜族民俗风情(游览20分钟)。
参观后前往民族英雄【吴大澂雕像】(停留拍照、休息约15分钟)游览
参观【洋馆坪路堤】(10分钟打卡),途经中朝的【圈河口岸】结束参观后乘车返回延吉,结束愉快的防川之旅。

费用只包含了延吉往返图们防川车费,门票款可上车后支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延吉市大自然旅行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