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室内外各种防水,仪器检查漏水,修自来水刮大白,刷涂料,
店铺

专业室内外各种防水,仪器检查漏水,修自来水刮大白,刷涂料,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延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防水补漏维修 房屋防水 地下室漏水防水 漏水检测 楼顶防水 卫生间防水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固定店面.有多年的施工经验.对各种疑难防水有独特处理方法.签5-10年免费维修合同.承接楼顶.屋面.浴池.水池.地下室.卫生间等大小工程补修小面积防水.承接.新房装修.旧房改造.刮大白.刷涂料.内外墙保温.盘地暖.水暖.修自来水,换大流量分水器,仪器检查各种漏水,上下水维修与安装.治理墙体长毛.诚信是创业之本。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信得过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