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芦山县太平镇金太山林场,风景优美,适合户外旅游和山地拓展培训活动

企业认证
芦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欢迎喜欢户外旅游的朋友前来游玩, 适用于山地拓展训练,野外生存训练,学生夏令营,户外运动、户外旅游等等。如野营,野炊,烧烤,挖野菜,种树,徒步,攀岩,真人CS野战,等等。欢迎户外旅游公司的合作和发掘。

该林场海拔1500 - 2020米。由几座山及山峰构成,山清水秀,风景宜人。夏可以避暑,冬可以赏雪。 林地为腐质土,土壤肥沃。盛产各种野菜,如折耳根,水芹菜,山油菜,厥菜,等等。山上主要为杂木、山核桃、灯苔、灌木丛、杂草。某些地方有各类古树,绿化树种和稀有树种。如野生珙桐(国家一级保护植物,有几百亩),野生红枫,野生杜鹃,白檀,山茶花,香樟,等等。山顶附近边界处有一个古庙的庙基,可找到山泉水源。

本林地内有100亩左右已砍荒,林地入口处的几处建房屋基地已平整好,已挖好鱼塘。可将接700米的管子将泉水接过来。已建好沼气池。距林地2公里处,有几户人家。

交通状况良好。目前成都到我的林地开车约耗时 2小时,走芦邛快速通道(经过镇西山隧道)。目前从山下主干公路上行到本林地入口处,有3公里水泥路(4米宽),2公里沙石路(4米宽)。林地内部有2.5公里毛路,距山顶1公里。

目前已与当地一户农家合作,修整和简单装修了房屋,共5-6个房间,可供吃住(自理,或提前通知安排,或镇上送菜)。农房水电,卫生间,洗澡间俱正常,网络有无线放大器,信号良好。适合于节假日或周末两天度假,或者长期康养居住。

林场目前正在寻求转让,或合伙合作,可做林下生态养殖,药材种植,私人家族庄园、小型景区、山地户外运动及户外基地、木房子等等。

该林地也可以分割出租,用于林下生态养殖(山羊,野兔+跑山鸡/鹅,等等),药材和经济林种植(如重楼,金银花,厚柏,黄柏,茶树,等等)。欢迎擅长特色养殖和种植的农户或其它人员入驻本林场,免费提供场地,有稳定收益之后,再分成。

欢迎有志前来创业或投资的朋友联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南寒川影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