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月嫂新生儿育儿嫂新生儿,可住家、不住家
月嫂 7
专业月嫂新生儿育儿嫂新生儿,可住家、不住家
育婴师/育儿嫂 8

专业月嫂新生儿育儿嫂新生儿,可住家、不住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雅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生儿月嫂 不住家月嫂 住家月嫂 入户月嫂(24小时) 催乳师服务 育婴师服务 产后乳房护理 高级育婴师 催乳/通奶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能为您提供不住家/住家,专业月嫂、专业育婴师。 我们拥有众多具有高素质的阿姨,专业月嫂等,阿姨上岗前都会对阿姨的文化素质和工作经验以及个人信息等情况进行详细登记,确保阿姨的品质和专业,根据客户的要求匹配其性格及其他特质适合的阿姨。我们在雅安各地拥有众多老客和回头客。 欢迎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期待您的。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把客户当家人,把雇主当亲人,做到诚信,细心,有爱心,责任心,耐心。 【服务流程】→电话→匹配阿姨→上门面试(可视频面试)→试工满意→签订合同 一、服务项目: 序 服务 服务详情 1 月嫂 (一)、负责宝宝的日常护理,包括宝宝喂奶、喂水、换尿布、洗澡、游泳、抚触操、被动操、换衣服等; (一)负责宝宝日常用品的清洗和消毒,包括宝宝奶瓶、奶嘴、衣服等; (二)负责宝宝常见状况的处理,包括宝宝湿疹、红屁股、肚脐消毒、新生儿黄疸、吐奶等; (三)教会产妇正确的哺喂姿势;观察恶露、大小便等情况; (四)经常与产妇交流育儿心得,及时安抚产妇,避免产妇出现产后抑郁症等。 4 育婴师 (一)、满月宝宝护理,包括宝宝喂奶、喂水、换尿布、洗澡、游泳、抚触操、被动操、换衣服等; (二)负责宝宝日常用品的清洗和消毒,包括宝宝奶瓶、奶嘴、衣服等;负责宝宝常见状况的处理,包括宝宝湿疹、红屁股、肚脐消毒、新生儿黄疸、吐奶等; (三)负责宝宝辅食制作及宝宝喂养; (四)负责安抚婴儿哭闹、预防接种、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等; 二、服务流程 1、直接拨打电话沟通具体情况; 2、了解情况后,根据客户要求给出专业建议及价格区间; 3、推荐合适的阿姨给客户,任客户挑选面试; 4、面试通过签订合同,确定好阿姨上单时间; 5、上门服务,若服务后客户不满意需要变更的情况,公司将免费更换服务人员。 的宗旨是:信誉至上,诚信*,您的满意,将是我的荣幸。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省蜀雅童馨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