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游团建+露天KTV+水弹CS+破冰活动+旅游策划+篝火烧烤+非洲鼓

企业认证
新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趣研训专业从事户外拓展,公司团建、有着过硬的师资团队和后勤保障。
体验式培训:拓展训练教练20余人,拥有呼吸的力量、同心鼓、动力绳圈、攻防箭、扎筏泅渡、龙舟、皮划艇、等100多种拓展培训道具,高空场地,跨越天堑,生死攀岩,急速空降,勇闯天梯等。
拓展目的:打造坚毅的精神,凝聚无坚不摧的意志,增强个人和团队战斗力, 锤炼自我,淬炼团队。
娱乐性团建:趣味运动会(毛毛虫、碰碰球、运转乾坤等等)、卡丁车、骑马、射箭、真人CS、漂流、烧烤(烤全羊),野炊(农家大灶),篝火晚会,露天KTV,表演,放飞,露营,撕名牌大战,彩虹跑,“奔跑吧兄弟”类型游戏,“极限挑战”寻宝定向类游戏等各类活动。
拓展目的:一般和体验式拓展相结合,半娱乐半拓展,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团队力量,体验团队协作。
军事化拓展:企业军训、魔鬼训练、青少年特训三大类及衍生各小类培训课程,200米障碍,穿越泥潭电网等各类课程。
拓展目的:培训员工凝聚力,提升个人意志力,打造团队凝聚力,挑战自我,熔炼团队。
公司年会:公司年会策划执行,企业内训,自我管理课程,业务管理课程,经营管理课程,团队管理课程,销售管理课程,行业主题课程,职场文化课程等。
后勤保障:露天KTV十套,帐篷睡袋100余套,音响十套,灯光50套,合作基地十余家,自己建设独立场地两处。
我们都可以给您专业的产品以高性价比的服务及价格,我们可以承诺:不满意不付款!陪伴企业的成长是我们的荣耀!
此致敬礼!

宜兴西龙湾 团建及游玩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30元/人门票-----50元/人专业拓展
自家公司的基地含:水果采摘~真人CS~骑马射箭~露营~垂钓~滑草~射箭~水上活动~趣味冰壶~拓展训练~专业教练~公司年会~公司聚会~家人朋友聚会等!
企业游玩或拓展活动 送横幅 送保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孤狼户外拓展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