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办公家具,家用家具,上下床
店铺 10
高价回收办公家具,家用家具,上下床
团队成员 4
高价回收办公家具,家用家具,上下床
烧烤店设备回收 4
高价回收办公家具,家用家具,上下床
面包房设备回收 4

高价回收办公家具,家用家具,上下床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徐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其他办公家具回收 常用办公家具回收 酒店宾馆设备回收 烧烤设备回收 制冷设备回收 烘培设备回收 中餐厅设备回收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关于我们】
徐州凯其旧货回收,本着诚信为本,价格公道和服务大众为经营宗旨。上门回收各种酒店设备、面包房设备、宾馆设备、超市设备、制冷设备、咖啡店设备、办公家具、歌厅设备、快餐店设备、工业设备、清仓积压物资、部分和整体处理都可等。正宗专业的回收,方便快捷的成交以及安全周到的服务,积累了一大批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让客户满意,24小时免费上门评估和回收。
【回收项目】
1、酒店设备:空调 四开门冰柜,六开门冰柜,不锈钢冷藏操作台、荷台、海鲜蒸柜,调料台、工作台、水槽、菜架、吧台、酒水柜、展示柜、高低床、空调及各种装饰品等;
2、餐厅厨房设备:空调 餐具、厨具、高中低档餐桌椅、快餐桌椅、沙发(单人、双人、三人)瓷器、不锈钢餐具,清仓积压物资......
3、蛋糕房、食品机械设备:白案、和面机、压面机、打蛋机、收银机 、电烤箱、油炸机、鲜奶机、冰淇淋机、大小冰柜(二门、三门、立式、卧式、不绣钢餐具等;
电器回收: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压缩机、洗衣机 电视 热水器 以及各种大小制冷柜等;
5、家具回收:宾馆整套设备、高低床、实木组合家具、仿古家具、办公家具、欧式家具、红木家具、实木床、床头柜、木沙发、皮沙发、布艺沙发、藤制沙发、藤椅、工艺字画、超市货架、展柜等。
6、金属回收:废旧金属、废旧金属电瓶、钢材、废旧钢材、废铜、废铁、废铝、黑色金属、稀 有金属、贵重金属、电机、废旧电缆、废旧塑料、量大从优,上门服务,现金支付、重信誉、安全快捷。
7、二手设备:中央空调 锅炉 配电柜 变压器 电线电缆 酒店拆除 机械设备 机电设备等回收项目。
【服务优势】
1、专业的二手回收中心,给你理想的回收价格。
2、价格合理、信守承诺、现金交易、安全快捷。
3、快速上门服务、高价现金回收。
3、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欢迎洽谈。
【交易方式】
现金、银行汇款、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方式,我们是您理想的“设备收购”。
【服务流程】
您只要一个电话,我们会派专人上门,洽谈合作事宜,互惠互利是我们不变的承诺。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徐州凯其旧货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