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打孔钻墙、大小型打孔、室内外拆除、砸墙拆墙、混凝土拆除、大小型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泉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快速上门随叫随到

2024.03.22-2025.03.22

服务地址 徐州

大小型拆除 大型楼层拆除 大小型打孔 砸墙拆墙服务 室内地砖拆除 吊顶拆除服务 专业打孔钻墙 室内外拆除服务 混凝土拆除 打孔钻孔打洞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金煜打孔是一支由具有专业打孔手艺的师傅所组成的。我们本着真诚,务实,友好的原则,为您提供专业各种大小家庭和大型打孔。 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有丰富实际经验的技术的队伍,先进的施工设备,保障安全施工、高效完成施工任务。钻孔价格:不同型号,大小的孔价格不一样,具体钻孔的价格面议。

服务项目:

打孔类:打孔家装,打孔钻孔打洞,打孔钻墙,打孔安装膨胀丝,打孔排烟孔,混凝土钻孔,大型打孔,水钻打孔,水管、楼板打孔、楼板钻孔、暖气水管钻孔、隔断砌墙家庭打孔玻璃打孔,穿孔机线孔,打过墙孔,楼板开孔,水泥墙钻孔,墙壁钻孔,上下水打孔等各种规格直径为2cm-50cm的孔可直接钻孔,但根据需要也可连排式钻孔。


拆除类:承接室内墙体拆除,各类拆除、地面拆除、吊顶拆除、大型楼层拆除,室内地砖拆除,家装拆除、地面拆除,瓷砖拆,假墙拆除,天花板拆除,窗台拆除,水泥楼梯拆除,砖墙拆除,墙体拆除,铲墙皮承重墙拆除,水泥梁拆除,承重墙拆除,水泥柱子拆除、钢结构拆除,液压钳拆除,破碎拆除,楼板拆除房屋拆除等拆除,打地砖、打墙、拆顶,地砖拆除,墙体拆除,地台拆除,隔断拆除,轻质墙拆除,天花板拆除,望顶拆除、吊顶拆除。水泥楼梯拆除、混泥土梁拆除、承重墙拆除、混泥土柱子拆除、混泥土地面拆除,地砖地面拆除望顶天花板拆除、厨房卫生间拆除、墙砖拆除等。商场地砖拆除地面拆除望顶天花板拆除,大小型拆除、旧房改造拆除、人工机械拆除挖地下室、回填等。大小铺面拆除、店铺拆除、门面拆除、广告牌拆除。


【服务优势】
只要需要,我们马上就到,价格合理,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低廉的价格,愿为广大客户提供热情服务。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金煜打孔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