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孔钻墙专业打孔钻孔打眼家庭打孔工程打孔砸墙拆除水电维修
打孔钻墙专业打孔钻孔打眼家庭打孔工程打孔砸墙拆除水电维修
打孔钻墙专业打孔钻孔打眼家庭打孔工程打孔砸墙拆除水电维修
室内拆除

打孔钻墙专业打孔钻孔打眼家庭打孔工程打孔砸墙拆除水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泉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打孔钻孔无尘打孔 室内拆除砸墙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内容:专业水钻打孔、无尘打孔、家庭打孔、工程打孔、房屋改造,厨卫改造,自建房改造,拆除服务、打斜孔、打加长孔、打墙洞、打眼、承重墙打孔、混泥土打孔、空调打孔、油烟机打孔、烟道打孔、浴霸打孔、上下水打孔、地漏打孔、马桶打孔、燃气热水器打孔、排气扇打孔、燃气管打孔、电视机打孔安装、窗帘打孔安装、壁画打孔、大理石开孔、开台面、及一切大小孔,十年经验,上门速度快,价格低,2-50厘米直径各个区域均有师傅快速到达上门,经验丰富,价格实惠。

打孔家装,打孔钻孔打洞,打孔钻墙,打孔师傅个人,打孔安装膨胀丝,打孔排烟孔

一、家庭打孔空调打孔热水器打孔吸油烟机打孔排风扇打孔燃气管道打孔上下水打孔地漏钻孔马桶钻孔暖气打孔水管打孔窜线过墙孔烟筒钻孔等各种规格直径为2cm-50cm的孔可直接钻孔,但根据需要也可连排式钻孔!

二、工程打孔承重墙新开洞开窗通风管道开洞消防管道钻孔墙面拆除。各种规格大小的过墙孔工程!

三.专业切割墙体切割、楼板切割、墙据切割,绳锯切割,钢筋混疑士切割,桥梁切割,桥墩切割,专业开槽,楼板拆除,开门,开窗加固、楼板切割开方洞、承重墙打孔,承重墙拆除,承重墙切割,承重墙粉碎混凝土墙打孔,混凝土墙拆除,混凝墙切割,混疑土墙粉碎,混士墙开门开窗,钢筋混凝士墙打孔,钢筋混疑土墙钻孔,钢筋混凝墙拆除,钢筋混疑土墙切割,钢筋混疑土墙粉碎!五、房屋拆除,水泥墙切割,水泥墙粉碎,水泥墙开门开窗,墙体开门,承重墙开门,开洞等,楼梯墙体开门开通风道我们拥有专业的多年的经验丰富钻孔老师傅,用大型的钻孔机,开门,开洞一次成形,内外墙无损,水电安装维修拆除砸墙。欢迎新老客户的顾惠!包速度,包质量,包满意。

我们本承: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诚信服务价格较低不拘大小,只要需要,我们马上就到,价格合理,保质保量相信毎一个跟我们合作后的客户都会非常高兴的把我们推荐给自己身边的朋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徐州钻孔施工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