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后端开发培训、电脑IT编程培训、Python编程培训、软件开发培训

个人认证
浉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Java培训、Python培训、前端开发培训、C语言培训、java开发培训、web培训、后端开发培训、电脑IT编程培训、Python编程培训、软件开发培训、html培训、Web前端培训、网络工程师培训、软件测试培训、UI设计培训、大数据培训、PHP培训、Linux云计算培训、JAVA大数据培训、H5培训、人工智能培训、网络运维培训、嵌入式开发培训、Python爬虫培训、计算机编程培训、web前端培训、软件开发培训、ui设计培训、前端开发培训

一、四个基础知识点

作为初学者,我们先要了解并清楚地知道一些Java的基础概念,而我们通常的方法都是死记硬背,但这种方法是不好的,小编觉得我们应该重在理解,理解每一处知识点之间的区别和联系,还有应用。不能一直盯着书去敲代码,而不去学着理解。而下面这几个基础知识我们一定要学会理解:

1、Java编程语言中的语法知识;

2、理解Java的文件格式,这就是每个文件夹名的后缀;

3、要知道什么是机(JVM),他就是处理class文件的解释器;

二、熟悉掌握静态属性和方法

这个用于描述某一类对象的特征,并不是单个对象,而在Java中就大量的应用了静态方法和属性,这也是非常常用的一个技巧。PS:仅仅在Java语言中比较常用。

如果我们理解了静态方法和属性,这对我们理解对象和类的关系也十分的有帮助,因此,小编建议初学者要理解静态方法和属性。这对以后的学习是很有帮助的。

三、Java的三个平台和两个部分

Java是分为三个体系的,也就是三个平台,分别为:JavaSE这是标准版、JavaEE这是版、JavaME这是微型版。

Java是分为两部分的,一个是编译,另一个为运行。

Javac:这是编译,当我们执行javac时,就会打开Java的编译器。它只能为文件拓展名为.java的文件进行编译。然后就生成了Java的运行程序。

Java:这是运行的部分,会启动jvm.加载运行时所需的类库,并对class文件进行执行.一个文件要被执行,要有一个执行的起始点,这个起始点就是main函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信阳IT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