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圈菊花白事花圈花篮丧事殡葬鲜花花圈菊花花束祭祀悼念花圈花店同城配送

企业认证
红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鲜花 开业花篮 鲜花绿植 仿真花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店提供各种鲜花产品并配送上门的服务。同城配送,时效快。 诚信可靠,服务热情周到,手艺精湛, 订花送花,请认准本花店。
个人送礼:情人节花束,新年花束,生日花束,表白花束,节日花束,感恩花束,道歉花束,朋友送花,探病送花.....玫瑰花、百合花、扶郎花、康乃馨、郁金香、马蹄莲、向日葵、红掌、睡莲、雏菊、满天星、水果花、卡通花
商业用途:开业花篮,会议桌花,讲台花,乔迁花束花篮,乔迁花篮、桌花杯花、讲台花、庆典鲜花、活动鲜花布置、鲜花拱门……各类商用鲜花,我们服务于各种商务派对,私人派对,地产楼盘、4S店新车发布、展会布置、生日宴会、宝宝宴,周岁宴,公司开业庆典等气球鲜花布置等服务。
婚礼鲜花:婚车车头花、新娘手捧花、胸花、手腕花、婚礼现场鲜花布置等等。
绿植:君子兰、火鹤、蝴蝶兰、仙人掌、绿萝、发财树、巴西木、一品红、吊兰、富贵竹、金钱树、冬青、黄杨、风信子、滴水观音、虎皮兰
、观音竹、幸福树、碰碰香、铜钱草、绿巨人、蓝宝石
仿真花:绢花、干花、丝网花
其他一切与鲜花相关的鲜花产品和服务,均可咨询。
订购流程:联系本店 -> 挑选产品 -> 提供收货人信息 -> 我店按时配送
服务保障:十年鲜花名店,自觉为顾客把好质量关,是您身边值得信赖的鲜花店!
配送范围:市区内,2小时内免费送达。
本店宗旨:坚持做好品质,解决用户需求,用鲜花点缀世界!
【花店简介】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各类鲜花礼品、花艺品的鲜花店,不管您需要什么场合使用的鲜花,我们都能为您设计、制作符合场景、令您满意的精美鲜花产品。
我们花店由一群热爱鲜花、精于审美、专业时尚花艺师组成,充满活力和激情,擅长花艺创新,对自身出品品质有着严格要求。
在订花送花过程中,我们会积极做好每一个细节,让您订花无忧。一对一的专属花艺师对接,任何时候,若有任何疑问或需求,都可让我们专属花艺师为您解决。
本帖图片仅为我店部分鲜花产品图片,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迷潞花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