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鲜花店订花、送女友、生日鲜花、送长辈、结婚纪念、开业花篮免费配送

个人认证
红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新乡花仙子鲜花是一家专注于各类鲜花礼品、花艺品的品牌鲜花店,均采用空运高品质花材,送女友、送家人、送朋友、送领导等,不管您需要什么场合使用的鲜花,我们都能为您设计、制作符合场景、令您满意的精美鲜花产品。主营产品:高端花束,韩式花束,鲜花礼盒,商务开业花篮,会议桌花等。市区、近郊免费配送,欢迎咨询订购、更多款式任您挑选!

花仙子鲜花是一家专注于各类鲜花礼品、花艺品的品牌鲜花店,均采用空运高品质花材,送女友、送家人、送朋友等,不管您需要什么场合使用的鲜花,我们都能为您设计、制作符合场景、令您满意的精美鲜花产品。主营产品:高端花束,韩式花束,鲜花礼盒,商务开业花篮,会议桌花等。

欢迎咨询、更多款式任您挑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乡鲜花绿植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