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回收电器空调酒店用品回收厨房设备电视电脑货架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新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厨房设备回收 办公家具回收 空调回收 家用电器回收 酒店用品回收 奶茶店糕点设备回收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长期高价上门回收电器家电,空调,冰箱,冰柜,洗衣机,热水器,电视电脑,制冷设备,办公家具,酒 店,饭 店,厨房设备用品,KTV酒 吧设备,音响设备,等库存积压物资 让闲置的资金用起来,变废为宝。我们热忱的期待和您的合作!
回收范围:
1. 空调回收:1-100匹大小空调、挂机、柜机、窗机、天花机、风管机、中央空调、冷库等二手空调、量多价优、
2. 家用电器:电视机,电脑,冰箱,冰柜,洗衣机,热水器等
3. 酒店用品回收:酒店成套家具床、沙发、桌椅、橱具,布草等
4. 办公家具回收:屏风隔断,会议桌、办公桌椅、老板桌、文件柜、办公沙发、保险柜等,办公沙发、茶几、书柜、保险柜、铁皮柜、屏风等 . 网 吧: 网吧桌、网吧椅、网线、电脑桌、电脑椅、隔断等。
5. 酒店饭店厨房设备:壁橱、层架、锅炉、蒸炉、排风、灶台、操作台、污物桶、炊具挂盘水槽、洗涤槽及其他厨房设施。
6. 奶茶店/糕点设备:电烤箱、燃气烤箱、各种和面机、压面机、 打蛋机、起酥机 、分块机、分割滚圆机、醒发箱、鲜奶机、制冷展柜、边柜 、封口机、冰柜、碎冰机、榨汁机、制冰机
我们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及雄厚的经济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恒发家电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