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求婚策划、生日表白策划、订婚宴布置、纪念日惊喜

企业认证
牧野 万达广场 新乡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甜蜜湾浪漫策划公司,提供求婚策划、生日惊喜、浪漫表白,纪念日惊喜,派对策划、道歉策划、会场策划等创意活动的策划和执行。1000+求婚创意任意挑选,支持私人定制,根据你们的爱情故事,打造专属求婚仪式。
求婚主题:
餐厅求婚/电影院求婚/KTV求婚/家里求婚/广场快闪求婚/海边沙滩求婚/商场求婚/大屏幕求婚/旅游求婚求婚/求婚/草坪求婚/露台求婚/天台求婚/露台求婚/个性私人定制/气球布置/上门布置等 生日惊喜策划:成年礼生日策划布置/餐厅生日策划布置/电影院生日策划布置/KTV生日策划布置/广场快闪生日策划布置/生日策划布置/大屏幕生日策划布置/商场生日策划布置/个性私人定制等 纪念日策划:恋爱纪念日/结婚纪念日等道歉挽回策划:男女朋友道歉挽回/老公老婆道歉挽回/朋友道歉等 派对策划:单身派对/生日派对/同学会/轰趴等节日活动策划:年会/开业仪式/提车仪式布置/交车仪式布置/订婚宴布置等 视频制作:爱情微电影/电子相册/沙画视频/视频制作/动画/MV拍摄等专业策划师设计浪漫/专业执行团队实现浪漫/专业摄像师记录浪漫/专业演艺人员烘托浪漫我们专业的态度,极致的服务,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就是您选择甜蜜湾求婚策划的理由!(推广勿扰,推广勿扰,推广勿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甜蜜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