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治绝,质保一年!除虫除蚁提供除蟑螂、除蚊蝇、灭鼠服务
公司店铺 19
一次治绝,质保一年!除虫除蚁提供除蟑螂、除蚊蝇、灭鼠服务
消毒杀菌除四害 9
一次治绝,质保一年!除虫除蚁提供除蟑螂、除蚊蝇、灭鼠服务
除蚂蚁臭虫 16
一次治绝,质保一年!除虫除蚁提供除蟑螂、除蚊蝇、灭鼠服务
灭跳蚤除螨虫 10

一次治绝,质保一年!除虫除蚁提供除蟑螂、除蚊蝇、灭鼠服务

企业认证
红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除蚂蚁臭虫 灭跳蚤除螨虫 消毒杀菌除四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本公司是专业从事有害生物防治(PCO)的高科技企业,是较早涉足虫害防治领域的一家专业型灭虫除害公司,在引领市场风向、完善服务内容、改进技术设备方面一直走在同行前列,致力于为公众打造一个健康、洁净的工作、娱乐、家居环境。

公司秉承“改善环境,维护健康”的宗旨,在全国范围内为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区、家庭、大型住宅小区、写字楼、宾馆、酒店、剧院、学校、医院、飞机、风景区、水库堤防、公园、林场、养殖场等场所提供消毒、杀虫灭鼠、白蚁防治等有害生物防治一站式解决方案。现已发展省内5家消杀分公司、山西省1家保洁公司、武汉1家保洁公司,外省两家公司成立至少7年以上,1个生产基地、数百名员工,业务遍及全国各省,近200个城市的大型室内环保专业公司。

本公司从事有害生物防制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消杀经验,拥有资深有害生物防治专家和消杀顾问、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服务快捷、高效、严谨,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占员工 25%,是一支具有文化和专业素质的团队。神力邦以客户的满意度为衡量自己工作的标尺,通过“环境调查与虫害密度监测”为客户提供较佳防制方案。

公司凭借着多年的消杀经验会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公司一定会做得更好,发展更大,让客户更加满意!
承诺:用药保证绿色环保,签订合同一次治绝!

【业务范围】
1:除四害、除臭虫、除螨(消杀防治各类老鼠、蟑螂、苍蝇、蚊子);
2:白蚁防治(工地和装修工程);
3:杀臭虫、跳骚、消毒、红火蚁,蚂蚁;

【服务场所】
、企事业单位、学校、公寓、写字楼、工厂、办公室、家庭住宅、商铺、集体宿舍、银行、医院、宾馆、酒店、招待所、商场、超市、图书馆、歌舞厅、洗浴中心、餐厅、专卖店、仓储及食品饮料加工厂、卫生用品厂、及公共活动场所、工地为主的全面四害、及白蚁防治。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赵东环保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