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提供空调清洗,冰箱清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上门服务
宣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冰箱及冰柜维修 家用及商用空调清洗 燃气及电热水器维修 家用及商用空调维修 家用燃气灶维修 滚筒及波轮洗衣机维修 空调拆装或移机 滚筒及波轮洗衣机清洗 油烟机清洗 专业家电维修 电视机维修 电视安装或移机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宣城仁扬家电维修《上门服务》宣城提供上门维修服务:维修热水器、空调维修、洗衣机维修、燃气灶维修、集成灶24小时服务,假日无休,我们将快速上门为您服务。
一、空调维修
1、维修项目:中央空调维修、挂机空调维修、柜机空调维修。
2、维修故障:维修空调效果不好、维修空调不制热、维修空调制热不足、空调制热效果不好、空调无法关机、空调通电跳闸、空调加氟、加冷媒、室内外机均不工作、空调不开机等故障都可打电话咨询维修
二、热水器维修
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热水器不打火 热水器不点火、 热水器不工作、 热水器不加热 、热水器不启动 、热水器打不着火、 热水器自动熄火 、热水器点火失败 、热水器不显示 、 热水器没反应。
1、维修项目:维修电热水器、维修燃气热水器
2、维修故障:维修热水器不加热、维修热水器加热慢、热水器打不着火、热水器漏电、热水器温度控制失灵、热水器自动熄火、热水器一直加热,热水器出水温度低、热水器打火一会就熄火、热水器打不起火、热水器不加热、等故障都可打电话咨询维修维修项目。
三、洗衣机维修
维修洗衣机不洗衣服、维修洗衣机不脱水、洗衣机打不开门、洗衣机维修: 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不脱水不甩干,洗烘一体机、洗衣机维修,洗衣机不转不洗、全自动洗衣机。
四、燃气灶维修
燃气灶打不着火维修、维修燃气灶熄火、燃气灶不出气、集成灶、煤气灶、燃气灶维修、天然气灶灶具等。四、壁挂炉
五、壁挂炉维修
壁挂炉不烧水 壁挂炉不打火 壁挂炉不点火 壁挂炉不工作 壁挂炉不加热 壁挂炉不启动 燃气壁挂炉丨维修丨壁挂炉熄火 壁挂炉打不着火 壁挂炉漏气 壁挂炉点火失败 壁挂炉故障维修丨壁挂炉自动熄火 壁挂炉水烧不热 壁挂炉滴滴响 壁挂炉报警 壁挂炉地暖不热 壁挂炉 壁挂炉忽冷忽热 壁挂炉不供暖 壁挂炉闪红灯 壁挂炉亮红灯 壁挂炉没热水 壁挂炉地暖烧不热 壁挂炉没反应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宣城仁扬家电专业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