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皖嫂家政提供资深月嫂、育婴师、保姆
月嫂 8
宣城皖嫂家政提供资深月嫂、育婴师、保姆
育婴师/育儿嫂 3
宣城皖嫂家政提供资深月嫂、育婴师、保姆
保姆 2

宣城皖嫂家政提供资深月嫂、育婴师、保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宣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新生儿月嫂 育婴师服务 钟点工服务 高级育婴师 住家保姆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做饭服务 家庭保洁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安徽皖嫂家政宣城分公司是一家集月嫂、育婴师、家政保洁、保姆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公司,集团总部在合肥。安徽皖嫂家政是一家由安徽省妇联于2001年创办的综合性家政服务中心,截止目前为止已服务90000多个家庭,培训了70000多位优秀家政从业人员,旗下拥有母婴护理中心、产康修复中心、家政服务中心、家政培训学校等全链条家政产业平台。另外,更开设婴幼儿托育和儿童摄影两大项目,全线产业链,带来更好的全新体验。
【服务项目】

一、月嫂分为初级、中级、高级、金牌月嫂、月子护理师、优秀月子护理师、特级月子护理师、 导月师级别
对宝宝的护理:  
1、照顾宝宝的日常生活即宝宝的日常起居,包括协助产妇喂奶、喂水、换尿布、洗澡;为宝宝每天按摩、抚摩,指导宝宝游泳,锻炼身体;
2、健康方面的专业护理,包括脐带结扎部位的消毒;观察宝宝的大小便、测量体温,宝宝身体有异常提醒;洗涤并消毒宝宝的奶瓶、衣物、尿布等;
3、帮助开发宝宝的情感和潜能,月嫂需能指导产妇为宝宝做婴儿操,锻炼宝宝的四肢协调能力,开发大脑并给予宝宝美妙的情感抚慰。
第二、产妇的护理:
1、负责产妇的月子营养餐,在保证母乳的产量和质量的同时,防止产妇摄入过多高热量而急速发胖;
2、为产妇做乳房护理,月嫂需依据自己的经验帮助产妇通乳,解决乳房胀痛,教会产妇如何清洁乳房和双手后挤奶或进行乳房按摩,教会产妇正确的哺喂姿势;
3、可以协助产妇做产后恢复操。
4、孕妇房间卫生,婴儿孕妇衣物清洗。

二、 住家保姆、服务--让您不再为家庭琐事发愁!!
1、家庭餐的制作:餐品准备、菜品制作、餐后整理等
2、居室清洁与美化
3、家庭照料:照料宠物,养护花卉,接送孩童上下学,协助看护幼儿、老人,提供简单等。
4、其他:采买与记账等。

三、育婴师:
育婴师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0-3岁是人一生中身体和大脑发育较迅速的时期,每个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健康,所以育婴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  
一、婴幼儿生活照料
1、合理进行人工喂养,按月龄进行辅食添加、合理营养配餐;培养婴儿良好的饮食习惯。
2、为婴儿营造适宜睡眠条件;正确包裹婴儿;正确给婴儿穿脱衣服、更换尿布或纸尿裤,并给予皮肤清洁护理;适时对婴儿进行二便控制训练、三浴锻炼。
3、负责婴儿居室卫生清洁、环境布局;婴儿被褥;正确进行四具消毒(卧具、餐具、玩具、家具)。
4、为婴儿洗澡、抚触,做主、被动操,模仿操,训练婴儿抬头、坐、爬、站、走、跑、跳等。
二、婴幼儿日常护理
定期为婴儿进行生长检测;预防接种观察;常见病护理。
三、婴幼儿早期教育
为婴儿进行动作技能训练包括大动作训练;精细动作训练;对婴儿进行人格及社会行为训练;培养婴儿生活自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良好的情绪并通过对婴儿视觉、触觉、听觉等训练,不断提高婴儿认知能力和语言能力。

四、钟点工: 家具保洁、洗衣熨烫、家庭烹饪、照顾小孩、照顾老人等

五、家庭保洁、单位日常保洁、开荒保洁服务--把您不想做的事情全部交给我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宣城巾帼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