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腾租车承接自驾租车 单位用车 婚庆租车 长短租均可 手续简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桥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立享9折优惠

2024.03.27-2025.03.27

服务地址 邢台

婚庆租车 自驾租车 商务用车租赁 商务用车 豪车租赁服务 高档会议用车 豪车有保险 奔驰宝马租赁 车型丰富服务 高档轿车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名腾租车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公司以及个人提供预定用车、旅游包车、机场接送、商务考察、参观、会议、会展等大、中、小型的租车业务。

【服务项目】
1、自驾租车:自驾用车,方便您出行工作与旅游,及其他用途.。
2、旅游用车:我们为您准备了多种车型,从7人到55人一应俱全。您只需要提前预定,在与我们确认后,既可以享受到准时准点的用车服务。
3、机场接送:各类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以及往返业务。
4、婚庆租车:多款高档婚车,让婚庆的新人们在婚礼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5、通勤包车:提供各企事业单位的上下班包车,企业长包用车,以及其它特殊用车服务.

车辆手续齐全、外观新颖、保养好、价格实惠、租车手续简便。

为什么选我们?
放心的服务标准 ——全天侯为您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司机上门接送、可跑长途、长期包车、短途接送。
独创的保障体系——车辆手续齐全、外观新颖、保养好;拥有一套完整的操作流程,每一细节都为您考虑周全。
需要租车的朋友请提前预定!!

展开全部

邢台市名腾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