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月嫂、保姆、育儿嫂、护工等就来恋之家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桥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产妇月嫂 新生儿月嫂 住家保姆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范围:
专业提供优秀保姆 、月嫂 、 育婴师育儿嫂 、家庭日常卫生保洁 、 一日三餐做饭 、接送小孩 、钟点工 、保洁工、 老人护理 、医院陪护、催乳。

1. 月嫂:为产妇提供母乳喂养常识,乳房护理,形体恢复,营养餐搭配及产妇的个人卫生指导。
月嫂服务内容:
产妇护理
* 营养餐指导与制作月子餐,产妇饮食合理搭配,
* 产褥期卫生护理,给产妇擦身、沐浴呵护、清洗衣物、 修养环境的整理与清洁。房间每天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 正确指导产妇母乳喂养,哺乳的正确体位,婴儿的含接姿势及挤奶方法。
* 乳房护理与保健,乳房按摩,疏通乳腺管,解决乳房肿块、胀痛、乳腺管 不通、婴儿吸吮困难等问题。
* 产妇伤口及恶露的观察及护理。 * 产褥期保健及产后体形恢复,协助产妇进行产妇恢复运动,恢复产妇身材。
* 产妇心理呵护,防止产后抑郁症的发生。
* 产褥期常见疾病的防护

新生儿护理
* 新生儿喂养呵护,(母乳喂养指导,人工喂养技巧)。预防新生儿溢奶、呛奶。
* 新生儿洗澡,抚触、游泳(每天一次)。
* 新生儿脐部、臀部、口腔、眼睛、耳、鼻、颈部、液窝的护理。
* 新生儿尿布换洗、清洗衣物、奶瓶的清洗及其他物品清洗及消毒。婴儿房间的打扫, 通风,保持空气新鲜,阳光充足,温度湿度适宜。
* 新生儿大小便、黄疸、哭声、发热等各种异常情况的观察。及时和顾主沟通,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
* 新生儿潜能开发,视、听训练。

催乳 开奶,无痛催乳,无痛回奶,产后少乳、无乳;乳房胀痛,硬结;乳头皲裂,短平,凹陷,小白点;纠正宝宝乳头错觉;乳腺炎(乳房化脓,无需开刀,无需断奶,采用负压排脓技术,不留疤痕);乳腺增生。

2. 育婴:宝宝的日常护理,营养餐。教宝宝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卫生习惯等。培养宝宝的认知力,帮助宝宝做被动操,锻炼协调能力,并协助家长做好宝宝的预防保健工作等。

3. 老人护理:为老人提供全方位的护理,洗衣、做饭、营养搭配、心理疏导,排除老人孤独感等服务。

4. 孕妇陪护:为孕妇配营养餐,孕妇的日常生活护理及产前指导。

5 厨艺服务:家庭餐和菜肴及主食的制作。

6. 医院护工服务:为没有时间在医院照顾病人的客户提供护工。帮助病人恢复健康。

7. 钟点工服务、小时工服务、开荒保洁服务、办公室保洁及其他服务:为客户提供做卫生做饭等计时服务。客户装修工程之后的卫生保洁工作。

为介绍优秀保姆 有经验的月嫂 做饭 做家务 看小孩 照顾老人 医院护工 钟点工 保洁 现有多名保姆求职 欢迎来人咨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恋之家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