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保洁 开荒保洁 地毯清洗 上58同城就选玉晟
 家庭保洁 开荒保洁 地毯清洗 上58同城就选玉晟
公司店铺

家庭保洁 开荒保洁 地毯清洗 上58同城就选玉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桥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地毯上门清洗 消毒保洁3小时 消毒保洁4小时 商业开荒保洁 地板打蜡(自备蜡) 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深度保洁 床垫清洗消毒除螨 新居开荒保洁 布艺沙发清洗保养 真皮沙发清洁保养 餐桌餐椅清洗除污 企业消毒 地板打蜡

展开更多1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邢台玉晟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前身为【邢台小清新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下设工程部、家政部、托管保洁部,共有管理人员7人,员工100多人。拥有保洁车辆2台,办公车辆2台,现代化清洁设备及清洁剂一应俱全。主要承揽家庭、企事业单位、写字楼、物业、学校、酒店、医院等各类清洗保洁业务,同时也是邢台具有保洁行业资质证书、规模大的保洁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经济的清洁服务。公司所有作业人员都经过岗前培训——现场实习——上岗作业三个阶段,公司的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都具备熟练的专业技能,保洁服务时必须统一着装,佩戴胸卡、严格要求保洁人员在工作中尽心尽力,细致入微的敬业精神,在经营中保持低价位,高标准.至今我们清洁团队已积累各种丰富的清洁经验,并掌握各项专业清洁知识。我们以匠心精神赢得客户的一致。

企业精神:诚信、勤勉、严谨、共进
服务宗旨:想顾客所想、做顾客所需、超顾客所望
追求目标:专业品质、造就信赖
经营理念:**的品质求生存、**的诚信求发展、**的管理求进取

玉晟保洁为您提供的服务:
1、家庭单位、日常保洁、专业擦玻璃、清洗地面、墙砖、厨房、卫生间、地毯清洗、地板打蜡、新房开荒。
2、保洁:营业厅,办公楼保洁,居民小区保洁场,宾馆服务场所保洁,企事业单位保洁,餐厅,酒店保洁。
3、保洁托管:公司保洁管理,写字楼保洁管理,医院保洁管理,商场保洁管理。
4、石材翻新:大理石翻新、花岗岩翻新、大理石结晶处理、花岗岩结晶;水磨石翻新、大理石打蜡养护、花岗岩表面打蜡养护、玻化砖打蜡养护
5、工程开荒:新居室内开荒清洁,装潢后清洗,室内全方位保洁,玻璃清洗旧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荒保洁,办公,营业场所室内清洗。
6、地毯清洗:沙发清洗,地毯清洗等。
7、工程保洁:工程保洁指建筑物在正式使用之前对建筑物内部的地面、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过程。
8、厨房设备清洗:宾馆、酒店大型厨房设备清洗、抽油烟机及油烟管道的清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邢台玉晟保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