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洗、擦玻璃、家庭保洁、开荒保洁家庭保洁提供日常保洁2小时服务
公司店铺 12
地毯清洗、擦玻璃、家庭保洁、开荒保洁家庭保洁提供日常保洁2小时服务
日常家居保洁 6

地毯清洗、擦玻璃、家庭保洁、开荒保洁家庭保洁提供日常保洁2小时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深度保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青海晓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开荒保洁、家庭保洁、精细保洁、家电清洗、除甲醛、玻璃地毯清洗、地板打蜡、石材翻新养护病变处理等。


本公司是经过工商局注册的一家正规大型保洁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拥有雄厚的技术人员、专业的清洗团队和先进的清洗设备。


服务项目:开荒保洁、保洁、家电清洗、装潢后保洁、单位保洁、灯具清洗、沙发、窗帘清洗、商务楼保洁、石材养护、油烟机清洗、地毯清洗、外墙清洗等


服务范围:


1、家庭单位保洁、新居室内开荒清洁,装潢后清洗、室内全方位保洁,玻璃清洗旧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荒保洁等。


2、地毯清洗保洁 :各种地毯清洗、皮沙发清洗上蜡保养、布艺沙发清洗、办公桌椅清洗等。


3、大理石翻新:石材养护、打磨抛光,晶面打蜡,大理石接口不平、无缝处理、增艳加光、去渍防污、清洁保养、除锈病变等等。


4、地板养护 :实木地板抛光打蜡、复合地板打蜡、橡胶地板清洗打蜡、LG地板清洗养 护等。


5、保洁 :营业厅,办公楼保洁,居民小区日常保洁, 企事业单位日常保洁服务。


6、开荒保洁:楼盘开荒清洁、店铺开荒保洁、酒店开荒保洁、公司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 。


7、家电清洗:空调清洗、油烟机清洗、洗衣机清洗、冰箱清洗、热水器清洗、饮水机清洗,中央空调清洗、酒店、餐厅油烟机清洗


8、石材翻新:石材病变处理、石材翻新处理、石材抛光打蜡、石材晶面处理地板保养:石材、瓷砖防水、除锈、除色、除渍处理;石材(大理石、花岗石)地板清洗、翻新、抛光、打蜡、晶面养护及地面无缝处理;墙面大理石养护;木地板清洗、起蜡、打蜡、抛光保养;PVC地板(防静电)清洁打蜡等。


9、 地毯清洗:各类地毯清洗、消毒;沙发清洗消毒、沙发杀菌、打蜡;办公椅(布艺)清洗。


10、家庭保洁:家庭日常保洁,玻璃清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卫生间、玻璃刮洗、沙发消毒、杀菌及保养等



我们一直奉行“信誉至上 ,品质至上,客户至上”的宗旨,通过不懈的努力,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我们的专业化经营,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赞许。收费不分远近,节假日不休,质量求生存,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欢迎随时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海晓安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