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家庭单位擦玻璃,地毯清洗,沙发清洗,家电清洗、酒店饭馆烟机清洗、工程开荒保洁服务
公司店铺 4
专业家庭单位擦玻璃,地毯清洗,沙发清洗,家电清洗、酒店饭馆烟机清洗、工程开荒保洁服务
日常家居保洁 4

专业家庭单位擦玻璃,地毯清洗,沙发清洗,家电清洗、酒店饭馆烟机清洗、工程开荒保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地暖管道清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地毯清洁服务
【店铺介绍】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擦玻璃保洁个人服务

【店铺介绍】 日常保洁、家庭保洁、开荒保洁、地毯清洗、玻璃清洗。 专业承接新居、旧居、楼宇、别墅、商场、工程、厂房、医院、4s店、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酒店、及大中小型建筑物的全面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地毯清洗、地板清洗、玻璃清洗、物业保洁、地暖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
【店铺服务描述】
1、中小型企业,幼儿园、医院,各大商场等复工前的消毒工作
2、日常保洁:所有企事业单位、展会、超市、商场、酒店等室内室外全方位清洁服务。
3、家庭保洁:新居及装修后清洁、日常钟点工、年底清扫、装潢后开荒保洁;正常住家保洁;出租房保洁。
4、开荒保洁:新居、会展、楼宇、新厂房、办公室、办公楼、店面、别墅、写字楼、酒店、商场、商务会所、医院、超市、二手房等工程装修、装潢后的整体开荒保洁。
5、保洁:宾馆ktv、会所美容机构保洁,办公楼、幼儿园保洁,各种展厅、咖啡厅、茶楼保洁。
6、地面清洗:PVC及实木地板清洗打蜡、环氧地坪清洗打蜡、所有地面清洗和养/护等。
7、地板养护: 实木地板打蜡养护、复合地板打蜡、强化地板打蜡、竹木地板打蜡、实木地板打蜡、软木地板打蜡、PVC地板打蜡等。
8、地毯的清洗:提供专业纯毛、混纺、真丝、化纤地毯清洗、消毒、除螨服务。
9、钟点工:服务提供家政小时工、钟点工服务。
10、其他清洁:广告牌吊灯、水箱水池、电梯扶梯等设备清洗和养护。
家电清洗、居家保洁
11【服务流程】 服务:专业、标准、周到、细致。 承诺:您的满意才是我们的满意! 今天:全凭客户过往的支持。 未来:将继续全方位的服务。 经营理念:与您携手营造一个更清洁、亮丽的生活环境! 服务宗旨:诚信 勤勉 双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海珐沐蕾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