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清洗,清洗地毯,地板打蜡,地暖清洗,工程开荒
公司店铺 9
保洁清洗,清洗地毯,地板打蜡,地暖清洗,工程开荒
日常家居保洁 1
保洁清洗,清洗地毯,地板打蜡,地暖清洗,工程开荒
消毒保洁 1

保洁清洗,清洗地毯,地板打蜡,地暖清洗,工程开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西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消毒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春嫂家政》是一家专业承接家庭保洁,开荒保洁,地毯清洗,地板保养,地板打蜡,清洗门头,新房和装潢后保洁,窗户清洗,沙发等皮具清洗养护, 家电清洗,室内外玻璃清洗,厨房卫生间清洗养护等服务。本公司秉承“诚信 专业 贴心”的服务理念,选用绿色环保的清洁用品,竭诚为广大顾客提供专业、高效、规范的家庭及公司保洁服务。【店铺服务描述】 主营,承接西宁,各州县,清洗地毯,家居保洁,红木家具保养,地板打蜡!玻璃清洁,擦玻璃,开荒保洁,楼宇开荒,办公室清洗
业务范围: 1. 开荒保洁,单位保洁,家庭保洁,企业保洁,日常保洁。 2. 家电清洗:空调清洗、油烟机清洗、洗衣机清洗、热水器清洗、冰箱清洗等 3. 清洗地毯,羊毛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普通地毯清洗。 4. 清洗沙发,布衣沙发清洗,皮沙发清洗,皮革沙发清洗。 5. 窗帘清洗,薄纱窗帘清洗,加厚窗帘清洗,高中低档清洗。 6. 外墙清洗,玻璃清洗,广告牌清洗,室外灯具清洗。 7. 地板打蜡,地板增光,地板翻新,地板固体蜡。 8. 广告牌清洗,大小中等广告牌清洗。 9. 家庭保洁:日常保洁,深度保洁 10.学校整体玻璃保洁11.高空外墙作业清洗【服务流程】 【服务承诺】 专业的团队,细致的工作流程,服务品质有保障。我们以诚信为服务宗旨,并用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完善的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洽谈。愿我们的服务能为您带来一个舒适、愉快的工作生活环境。 我们将努力为客户营造一份清洁、优美、舒适、满意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 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勤勉、双赢、 我们的口号: 一句承诺,全心全意,二份热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海春嫂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