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工装室内外拆除废品回收高价上门回收旧电器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电动车

企业认证
思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厦门邹师傅拆除废旧物资回收废铜废铁废铝废金属废品、机械设备,发电机,铝合金,不锈钢,工地下脚料,电线电缆,电瓶发电机,酒店宾馆工厂拆迁拆除物资库存积压等废旧物资回收。
免费上门看货估价,诚信为本。 互利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
《一》废旧金属回收
1、废铜:红铜、黄铜、废铜丝、紫铜等
2、废铝:铝线、铝皮,铝板、铝锭、生铝、熟铝、铝箱 。
3、废不锈钢:304不锈钢、316不锈钢、301不锈钢、201不锈钢、202不锈钢等。
4、废铁回收:生铁件 冷轧板 钢筋头 角钢等成材及下脚料。
《二》电线电缆回收
电缆线回收、电线、电缆线、电源线、网络线、宽带线、通信电缆线、地下电缆线、电缆头、电缆铜、电脑线、高压电缆线、变压器电缆线、工地电缆线、平电线、杂线、废线、电话线、电器废线、机台电线、环保电机线、电线头尾、叉车电源线、电子线头、网线等电线电缆
《三》建筑废料回收
废钢材、钢管、废钢筋、螺纹钢、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水暖器件及门窗材料、建筑废料、拆迁废料。
《四》二手设备回收
办公设备、机械设备、库存设备、系统设备、制冷设备、各种锅炉设备、宾馆设备等等。
《五》发电机回收
发电机、变压器、电梯、电柜、配电箱、接触器、开关、新旧电动机回收!
《六》各类拆除清运
专业拆除、商场、酒店等各种建筑物 垃圾清运
(一)、室内外拆除工程:写字楼、公位拆除、办公楼、大中小型公司、商场、超市、滨馆、大酒店、网吧、会所、高档小区家庭等等。拆除室内各种墙体,各种玻璃隔断,各种吊顶拆除,地面垫层木地板拆除,蒸汽房、沐浴室、砸墙砖、砸地砖,龙骨,轻体墙,混凝土承重墙体拆除,楼板拆除,门窗拆除、钢结构拆除、广告牌拆除等等。 (二)、专业室内外拆除:室内地面拆除、家装、橱柜、木地板拆除、房屋拆除、厂房拆除、活动板房拆除、阳光房、彩钢瓦房、桥梁拆除、大型建筑物拆除、全南京各大写字楼办公楼室内保护性拆除、酒店、KTV 、 宾馆、工装、家装、各种大中小型拆除等、店面拆除、渣土清运等等。
(三)、厦门室内装修工程、家装、工装、办公楼、写字楼、酒店、滨馆、学校、公园、墙砖地砖、刷漆、旧房墙面翻新、吊顶、开门洞、、等等。
(四)超市拆除、KTV拆除、火锅店拆除、培训机构拆除
(六)工业设备拆除、废旧机床拆除、冷冻设备拆除、空调系统拆除、生产流水线拆除、电机拆除、电线电缆拆除、废旧厂房拆除

【优势与承诺】
1、价格定位合理准确。当面交易,当面付清,安全放心。
2、付款方式灵活,可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
3、严格为客户保密,真诚合作,保证物有所值。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服务时间】
早:8:00---晚22:00
诚经营值得信赖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市思明区邹其兴废品回收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