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动漫设计培训、游戏原画、3d建模、次世代、UE4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思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游戏策划培训、游戏设计培训、游戏原画、原画设计培训、原画师培训、游戏角色设计、游戏UI设计、动漫设计、动画制作、UE4游戏制作、CG场景概念设计、U3d游戏、3D次世代游戏模型设计、zbrush角色建模、ZB建模培训、游戏场景设计、玛雅Maya角色动画、二维动画,三维动画设计、3Dmax三维游戏动画制作、虚幻4培训、Unity 3D游戏开发培训、VR/AR游戏开发、跨平台游戏开发、unity3d培训、Unreal、UE4虚幻引擎、C++游戏开发、cocos2d、Html5游戏开发、

游戏UI设计:
1、游戏UI设计基础
游戏UI基础设计,设计软件与工具的掌握,游戏UI材质表达,游戏技能图标设计,游戏物品图标设计
2、高级游戏GUI设计
游戏UE交互设计,游戏界面的布局,游戏风格与项目类型,风格元素的装饰化设计
3、项目实训
移动端游戏UI的转化程序,游戏UI动效课,毕业设计项目,执业规划与就业辅导

零基础学虚幻4(UE4):
适用人群:完全零基础的想学习UE4的初学者、虚幻引擎C++高级开发Actor程序开发;虚幻引擎代理编程;虚幻引擎智能指针的使用;虚幻引擎C++高级开发人员、想成为UE4技术程序员、想成为UE4开发者、独立游戏制作人。

Cocos游戏开发零基础班:
一、Unity3D图形操作
1、Unity引擎布局,熟练界面流程。2、Unity资源导入导出流程。3、Unity2D/3D场景搭建开发。4、Unity粒子系统,增加实战。5、Unity物理引擎,增加抓娃娃机项目实战。6、Unity光照系统。7、Unity引擎常用开发技术,结合游戏开发实战开发。8、Unity脚本开发,脚本扩展技巧训练。
二、C#语法、数据结构、算法
1、C#初级,开发语法打底。2、C#中级,面向对象加强。3、C#高级,线程网络实训。4、数据结构,完善游戏数据存储和开发结构。5、游戏算法,结合Unity游戏整合不同游戏算法。6、游戏设计模式,以常用开发模式训练。
三:Unity2D、Unity3D
1、Unity2D 三大UI系统(GUI/NGUI/UGUI)、Sprite精灵。2、Unity2D实战项目、3、Unity3D战斗模块开发(MMORPG商业项目开发)。4、Unity网络同步方案。5、服务器同步方案。
课程:3D场景设计实战、VR场景建模实战、VR室内场景渲染实战、VR室外场景渲染实战、VR引擎场景实战、VR灯光构建实战、VR交互开发实战、VR技术实训、VR项目开发实训。

就业岗位:原画设计师、三维建模师、游戏造型师、动作设计师、动画师、师、交互设计师、虚拟现实设计师等岗位。

次世代游戏3D主要学习:
ZBrush基础、次世代道具、次世代场景、次世代角色;ZBrush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结合案例进行学习,让学员掌握ZBrush软件的常用功能和命令等;次世代道具、场景、角色的制作流程,高模卡线及雕刻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完成道具高模的制作。次世代角色制作流程,基础模型的制作,包括肢体和装备,完成角色整体基础模型的制作。Substance Painter制作贴图的方法和技巧。

游戏3D动作:
根据项目需求设计制作主角、NPC、怪物、套装、武器、道具模型等动作和导出。掌握角色的骨架和蒙皮设置。

游戏2D动效师:
熟练使用spine动画软件进行游戏角色动态设计,独立制作2D动效,擅长二维骨骼动画,精通动画工作流程,有良好的画面节奏感。

游戏场景设计:
本阶段学习游戏场景的设计和绘制技巧,内容涉及写实和Q版两大风格,了解各个游戏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理解建筑设计在游戏中的意义。剪影练习、功能性建筑练习、材质练习。学习建筑设计基础认知;建筑设计思路;单体建筑设计及建筑拆分和道具设计;场景环境设计;路线地图设计。

3D角色设计培训:
本阶段学习丰富、严谨、成熟的高级游戏动漫人物和怪物原画设计。区分游戏中战士、法师、弓箭手、怪物等不同职业的属性差别,塑造出游戏角色形象。以写实风格角色设计为主。

原画/插画设计课程培训:
本阶段学习游戏宣传图、卡牌、插画及场景概念设计,提高学员大型场景和人物的能力,综合提升学员的水平和能力。

人设概念原画师课程培训培训:
负责对登场角色的人物造型外貌、特征、个性等概念设计。

游戏场景原画师课程培训:
根据项目要求完成建筑、景观、环境等设计工作

电影概念设计课程培训:
负责动画项目的场景概念设计,将文字方案转化为视觉方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世嘉教育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