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出售锦鲤,罗汉鱼等观赏鱼,保持鱼的健康,快速上门清洗鱼缸清洗,清洗鱼池

个人认证
服务于思明
服务地区
湖里 -南山- 南山路

湖里 -南山- 南山路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出售观赏鱼,锦鲤,罗汉鱼等,清洗鱼缸,修理鱼缸,清洗鱼池,包月清洗可定期上门换水、清洗、喂食等护理清洗鱼缸四壁污物,除藻祛苔,彻底清洗底砂假山,石头,修剪水草等,清洗保养过滤器材,消毒杀菌调理新水。帮您解决鱼缸水发绿,发溷,发黄,鱼不健康等烦恼,节假日不休。

承接安装鱼缸,清洗鱼缸,鱼缸维修,鱼缸移居,快速上门清洗鱼缸、鱼池, 包月包年护理, 定做鱼缸, 鱼缸过滤系统改造升级, 定做鱼池,龙鱼缸,海鲜缸。 管道走线过滤设计, 安装鱼缸, 搬运鱼缸,换水除澡, 水草布景, 水陆缸。 雨林缸,海水缸。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锋哥水族
总共发布25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