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法律、法律顾问、合同纠纷、法律服务、咨询法律、证券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厦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法律服务 工程纠纷 企业法律顾问 劳动争议 债权债务 知识产权 合同纠纷 人身损害 交通事故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企业法律、法律顾问、合同纠纷、法律服务、咨询法律、证券等服务。
王菊平,党员,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 ,2002年开始从事律师职业至今20余年,期间主要从事民商事法律服务,办理各类合同纠纷,婚姻家庭、遗产继承纠纷,劳动争议纠纷,侵权纠纷,公司诉讼、股权纠纷等案件的诉讼、仲裁。同时,参与企业破产清算,新三板公司挂牌,私募基金公司风险控制,不良资产处置等法律业务,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本人具有全国律师资格证书;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证书;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股权、证券);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王菊平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