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绿化养护修剪,绿植租摆,绿植景观造景等园林园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厦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绿植销售 绿化养护 绿植养护 绿植租赁 园林绿化养护 绿化工程 园林绿化 鲜花 开业花篮 绿植租摆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绿化养护修剪,绿植租摆,绿植景观造景等园林园艺
厦门皓盛茂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专业的绿植租赁与销售、家庭盆栽、庭院景观设计与施工、鲜花花艺、仿真植物的综合绿化公司之一。

我们拥有专业的市场、设计、施工、花艺、养护、售后团队,主要经营室内绿植租赁、室内绿植陈设艺术设计、开业盆栽及庆典花篮销售、庭院景观设计、屋顶及阳台绿化、防腐木工程、仿真植物墙、立体花墙、鲜花花艺、园区绿化及维护等园林、园艺绿化项目,我们是一家集室外环境艺术和室内绿化造景为一体的综合型园艺公司。

1、专业经营单位、学校、酒店、医院、商场、银行、家庭等公共场所花木的长期租赁与摆放服务。

2、承接大型会场、开业庆典、会议用花等其它活动的临时租赁摆放。

3、承接单位园艺、绿化工程施工、绿化养护,修剪,苗木批发等。

4、各类花卉出售、鲜花配送、婚车、婚庆、开业花篮、迎宾花篮、花束、花导、花台、祝寿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皓盛茂园林景观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